第一次搭飞机: 普吉岛

By Pshan Lee - 三月 13, 2013

130327


吖布伊带妈子去旅行啦 
   

好吧, 也许是我自己大惊小怪,
可是老妈子嘀嘀咕咕的说要去旅行走走, 都说了好多好多年了
一直都没能去 /_\
整天都说自己几十岁了飞机都还没坐过
。。。
身为女儿的, 听了也会心酸啊 T^T
幸好上天包庇, 我前半年成功的赚了一点小钱
所以干脆就Dick起心肝
跟哥哥计划让妈妈跟我一起去过二人世界 :)
结果。。。
哥哥带了好兄弟一起去, 
这天煞的两兄弟很有默契的都带上老婆一起去=_=
结果就变了家族旅行 LOL
熬了一个晚上等飞机, 终于让我恨到了, 话说我也没坐过飞机啊
原来那种感觉还很不错, 我很喜欢 呵呵
最喜欢助跑起飞时那种猛然加速吓死人的时候, 超讨厌Landing的时候 ♥♥♥

同时也很喜欢妈妈在过境时, 很高兴的捏着我的脸
竟然说谢谢我带她飞
嗯嗯, 别忘了, 我也很高兴啊
真是傻的吗, 过来

抱一个 (っ◕‿◕)っ 爱你哟 

时代久远, 很多都记不清楚了, 看图呗:





 






Tuk Tuk 车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泰国之旅, 可是还是过得很开心^^
所以下定决心了, 要多去旅行 :D
最好一年能有一次 :)
下一次计划去台湾, 等我罢了! 

普吉岛游记 -끝-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