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 One Day in Ipoh

By Pshan Lee - 一月 24, 2016

160124  

金宝这里吃的都超便宜, 马口都快差不多跟KL一样了, 这里一碗面Rm3.70, WTH xD 
用KL价在这里混的话, 每一餐都能吃双份了 
谢谢BB猪们很体贴的最后一个才叫醒我去梳洗 
头发整个乱蓬蓬的 LOL 
没干就睡的下场, 一个字: 残 
(其实过后觉得好彩, 如果我们在Cameron过夜, 第二天早上才下山, 早就累到没Mood了) 
今天的行程超简单, 就是Kellie's Castle和Shopping Mall Movie罢了 
什么庙什么洞的大家都各自去显了
(这些景点是无论跟谁去都是一样又热又guk又闷的 xD) 
除了Gua Tempurung没齐人, 去不了(Sistar如果8只人齐就能去了 ♥_♥)


Kellie's Castle是我提出的, 看过身边一些朋友都来过 
网上看过资料, 也很吸引我, 终于来到了 :D 
入门票show IC的话Rm5, Foreigner Rm10 (5个人就要Show 5张哦~) 
城堡的外观很漂亮, 不过比想象中小 
资料显示的是 Huge Castle Project 的叻 LOL 
基本上就是一座Main Building, 2层, 然后再上有不同高度的屋顶 
旁边就是Garden, 站到最高点大概有4, 5楼的高度呗 
城堡里面有分不同的房间, 储藏室(酒和寝具), Guestroom等


从这个门进, 一进去右手边有个小门, 是通往地下室的楼梯 
(有没有看到照片里很显眼的那粒亮点 ㅋㅋㅋ) 
亲们还没跟进来, 我自己很不怕死酱先走了下去 
才到一半立刻放弃 xD 我当然怕死, Haha 
底下是全黑的, 而且阴阴凉凉的 
通过外面一点点的透光, 看到里面有一格格的柜子, 应该是酒库吧 
看起来是跟恐怖片里面那种废弃的地下室一模一样 Hahaha 
感觉再走的话在转弯处就会看到被白布裹住的XX站在角落 xD 
走回上去有光的地方, 随便拽了一个在旁边的忘了谁 
开Flashlight再挑战 Hehe 有人在后面一起走踏实一点


楼上这一间Guest Room是我们的最爱, 风很大 ╰( ̄▽ ̄)╭ 
其他房间也没什么特别的, 石楼梯很多都是窄窄的, 螺旋状那种 
看戏多数是给工人走的 可是酱窄, 那些胖胖的阿珠妈是怎样通过的 =_= 
骗人的吧? 哈哈 我们来的这两天天气都无敌的好, 恰恰就是小学作文所形容到的 
风和日丽, 凉风习习, 万里无云, 然后我们心血来潮。。。xD 
爬到屋顶上后, View超美
正值中午时分, 虽然热流很多汗, 但不是会不舒服那种 
爬到最顶点的屋顶位, 那个电梯井蛮可怕的 
那个网看起来就不牢靠, 还有些地方明显是旅客弄坏的 
觉得政府应该围起来的吧 :3 大人固然不会那么傻, 大家都怕死, 哈哈, 但小孩如果不会分就那样跑过去随时就悲剧了 
可能是要维持原本的样貌吧, 边缘处都没有栏杆, 要特别小心



在屋顶石台底下拍到这个日期 哈哈 
回到楼下参观花园时我已经没力水走了 LOL 这体力 
而且花园的风都被Main Building挡住了吹不太进来 
据最贱的那位亲形容, 我就像大陆客一样坐在乘凉处抠脚 hahahahaha

之前有一位认为怡保就是山芭的朋友说过, 怡保最巴闭的就是那一间Ipoh Parade了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过时间, 顺便要看戏 呵呵 
找Parking花了不少时间, 在Autopay前面看到4位美女在还钱 
喊了她们一下想看看有没有机会Park到她们出的车位, 结果是在我们转不回去的地方 /_\ 
重点其实是她们好像是我认识的人啦 Hahahaha 
背对着我的那一位一转过来我就觉得很眼熟 
旁边的看一看好像也见过, 不过当然跟记忆中不同 如果真的是的话, 都多少年没见过了 
(她们看我应该也是一样的状况吧? Haha 还是根本都忘了 LOL) 
之后特地去Stalk了一下FB, 确实是在怡保, 所以应该没错了 
Hi Celia :D 迟来的招呼 Hahahahahahaha  

不愧是最巴闭的Shopping Mall, 里面人挤得满满的 
买不到戏票, 旺角等位子也等蛮久的 吃饱后到处什么店都乱逛, 我们好像没试过这样? o.O 
过后本次的晚餐仍然是芽菜鸡, 到底啥时候来怡保时可以不要再吃这一味! Haha 
回到文家后, suppose是要准备开车回家了 
可是我一个人眼睡到不行, 要他们让我睡睡再出发 
赖下赖下就决定再睡一晚好了~! ㅋㅋㅋ 想说早上睡饱再出发比较保险, 晚上也还能一起去看The Boy Yayyyy 
结果其实一直到出门去看戏我都没睡过 LOL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