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小游记 —— Pulau Sapi

By Pshan Lee - 十月 12, 2014

141012  

0600起床, 夭寿, 天都已经亮完了, 0700就在外头准备好等巴士了
第一站先去只有星期日才有的Sunday Market —— Gaya Street 
可能还太早, 也可能算很迟了? XD 
人不太多 早餐吃的是Laksa Curry Mee, 不是最出名的那间, 可是很好吃 
同样的还是很大一碗
逛不久就走过去Jesselton Point准备出海去 
那么赶着去是因为很怕再迟一点会下雨! 哈哈哈 
背着背包一路走过去, 一面看周围的街景, 对我而言是很享受的 
对老妈子而言就很无言! 哈哈哈哈哈 
这次出游的主要目的不是真的要来旅游的, 所以其实没有Plan太多 
所以也只是去虫推荐的一个岛 ——— Pulau Sapi 
一个岛的双程票是Rm23, 另外还要加个人的码头税Rm7.20


那么千山万水的来到这里, 想做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Parasailing 
两个人Rm150, 高度速度还有入水的深度都能选择 
来之前的前几天都一直在试图说服老妈一起玩, 因为一定是要两个人的 
终于前一天她很勉强的答应了, 可是我却开心的要死 XD





虽然玩的是最不刺激的, 可是有玩到真的就很开心了 
同船的另外两位游客是香港来的两个小妞 
虽然只是草草的聊了一下, 可是她们都蛮可爱的 
Nice To Meet You :)))


过后完全就是很休闲的渡过一整个中午 
老妈依旧找地方睡觉休息, 所以我自己带着相机到处走走拍照 
走到沙滩另一边的石滩时又看到了四脚蛇, 而且是超级大一只的 O.O


我不太敢走离它太近, 可是旁边泡菜一家的小孩一点都不怕 
一直在吵着要跟它拍照, 要走前前去看看, 太勇敢了 呵呵 
接下来有点迟的午餐选在了老哥大力推荐的Little Italy吃 
价钱是很贵一下下, 可是食物很不错吃 
叫了一个一人分的饭, 有一整只大鸡腿还有蔬菜, 可是吃下去两个人都饱了 
之前不知道有这么大一份, 结果另外还叫了一个Pizza  
老妈的小鸟胃早就被鸡腿饭喂饱了, 所以整个Pizza差不多就是我一个人吃了 
那一瞬间开始我也很佩服自己 =_=  
傍晚回到酒店时刚好电视在播Running Man 
老妈出去找Salon了, 所以我自己在酒店也很享受 LOL 
可是真的是很饱, 饱到晚餐都不用吃, 到睡之前才觉得消化了

141013  

昨晚上老妈联络了住在沙巴的堂妹 
今天托了她的福, 我们母女俩不用可怜兮兮的拖着行李出去流浪至晚上 
堂姨很热心的带着我们到处走, 累了就带回家去休息 
而且她的家真的很漂亮, 那一个小区每一间家都有自己的风格 
欧式的, 英式的, 美式的, 日式的~~~~~~~~~ 
又是吃的饱饱的一天, 很谢谢堂姨的招待啦 :) 
这一次确实是有点太赶, 因为过来的主要目的真的不是为了观光旅游 
有机会下次再见吧 :)

 



还有遇到很帅的鬼爸爸还有很可爱的鬼宝宝!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