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湾, 心情UP!♥ —— 淡水渔人码头 :D

By Pshan Lee - 一月 15, 2014

140115 (晴天)  

今天终于没下雨了 T^T 天气晴朗喜洋洋, 呵呵呵
今天的Concept是悠闲生活, 哈哈, 所以不赶
早上起床后照旧去早餐店吃个香香的早餐, 今天不赶搭捷运
决定在民宿附近的小区到处走走, 感受一下台湾人的生活点滴
走着走着, 给我瞄到101大楼, Since昨天没好好的逛到那一块, 所以就决定把终点定在那里吧
一路上, 天气真的难得的好, 太阳晒也不热, 凉凉的很舒服
还是看见了很多可爱的狗狗, 大大小小 在街上活蹦乱跳的, 也有跟着主人出去溜溜的 很可爱

 
 

经过了商店, 小吃店, 图书馆, 住宅区, 小学区
走了快半个多个小时, 可是一点都不会累
终于又走到了101大楼啦, 今天时间晚了一点, 商店都开了
心情也好多了, 照了很多有的没的照片
连平时一直在嫌走路累的老妈也心情大好, 呵呵

 

接着我们搭了好漫长的一段捷运, 从头——101世贸中心搭到尾站——淡水
传说中, 大名鼎鼎的渔人码头就是在这里啦 呵呵
风景很漂亮! 还可以看到有很多街头艺人


这个大概就是那种放钱了才会动起来的街头艺人吧, 我第一次看 呵呵 
虽然知道他应该是真人, 可是他真的也很像机器人 
他一就不动, 一动就是重复性的机械动作 
我和老哥还一直叽里咕噜的在他旁边讨论他到底是不是真人 
还贴很近去看他是怎样化妆的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回头真的丢死人了 =__= 
他内心搞不好就一直在P.S说这两只乡巴瓜到底是从哪里出土的 呵呵 
可是天气这么冷还要这样一动不动的, 打从心里佩服他啊@@  

后来终于也实现了一来到台湾就开始想着一定要做的事 骑脚车啦!  
撇下了老妈和老哥, 自己租了一架单车快活去 呵呵 
沿着海岸线骑着去, 然后从里面的小区骑回来, 超级棒的!!  
路上还给我遇到自己出来GaiGai的拉布拉多, 很友善 
玩得太开心了, 如果不是考虑到它的体积, 真的很想就酱拐它回来 /_\ 
途中还有看到超级大只的鬼佬带着一只小小的柴犬散步 呵呵 
风景很美, 天气很棒, 冷冷的风迎面吹在脸上, 整个人马上精神奕奕 
然后呢, 还去了搜奇博物馆
就是看什么世上最矮的人啊, 头最小的人啊, 舌头碰鼻子的奇人 
两个头的乌龟, 四只脚的鸡, 还有超级大的蛔虫等等等 
不过都是标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幸运的, 后来出来时, 还来得及看到超级美的咸蛋黄! :D 
真的就差那几十秒就看不到了 >,<

 
 

在这里游荡了大半天 吃吃喝喝, 走走跳跳, 融入当地人生活的感觉真的很好 
心满意足 :) 这片土地真的很棒  
这是在台北的最后一个晚上了 
老妈也累惨了, 所以决定还是早点回去收拾收拾, 明天就不用那么赶死赶命了 

140116 (晴天)  

11点准时Check Out, 拖着行李一人一大箱的下楼去 
在楼下遇到了带孙子出来散步的两位婆婆 
不知不觉又聊了一堆, 台湾人都太Nice太亲切了 
过后临走前, 决定还是要吃那一间早餐店 
走进店时, 叫了一声阿姨, 她看到我们带着行李的 
也开始又跟我们聊了起来, 呵呵呵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间早餐店 
下次再来台湾的话, 无论去哪一块, 我都一定要去吃她家的培根 哈哈哈  
过后叫了计程车要去车站, 打算在那里寄放行李后再去走走的 
毕竟是晚上12点的飞机, 结果那个司机一直说要直接载我们去机场 
还说什么时间过很快的, 一下子就会到晚上12点了 真是Ki Siao =,=  
把我们当白痴啊 :3  
在百货公司的Locker放好行李后, 我们去了艋舺龙山寺 
刚好有特别的拜拜节庆吧, 超级多人的, 香火整个就是很鼎盛


发觉其实台北里面真的是处处相通, 每一个地方有力气的话, 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我们从龙山寺又走回去西门町了


 

真的是用走的, 走了大概20分钟吧  
又给老妈子遇到帅小子, 还在那里看到鸡排妹 
起初还真的看不出她是谁, 问了人才懂 
管她的, 我最讨厌鸡排妹, 做作到够力 
我这样一说, 那位跟我说她是谁的台湾美眉快笑死了 哈哈哈 
因为她的男朋友一直死不肯走要看鸡排妹, 所以她太赞同我了 :p  
最后的最后, 真的甘愿了 

6点多的时候就回去车站准备搭去机场了 
等了蛮久的巴士都没来, 无所事事的 在一边发呆发呆的时候, 看到一个很熟的身影从远远走着过来 
戴着口罩的一个女孩子, 小小一只的, 一面走一面在讲电话 
看了一下发觉是蝴蝶姐姐!! 真的蛮喜欢她的, 比起鸡排妹好上无限倍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上前去叫她, 如果可以一起合照真的很好
可是到最后她就在眼前走过了, 我还是没有叫她 
因为别人讲着电话去打扰本身就很不礼貌了, 而且戴着口罩就是不想让人家认出来吧
所以还是选择不打扰, 虽然一直到现在还是后悔到要死 哈哈哈 
可是看到还是看到了, 已经很不错了 :)  
去机场的一路上也没有什么觉得可惜的 
而且桃园机场的候机室超级大, 每一号闸口都还有不同的主题




我们就是C2闸口登机的, 其他的Gate有些还是小型图书馆, 电子书也有 
不必不舍得 反正以后有能力, 我会常来的 呵呵 
希望可以跟每一个我爱的人一起来, 一起享受这一个美好的土地 
台湾, 我们下次再见啦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