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湾, 心情UP!♥ —— 西门町→士林 :D

By Pshan Lee - 一月 14, 2014

140114 (雨天)  

一大早就起身了 =3= 看了外面一眼, 发现还是在飘绵绵的雨, 一时一时的
洗洗刷刷准备出门, 穿得比昨天还要厚 呵呵
今天第一个目标是101大楼, 捷运真的很方便, 转一转车, 一下就到了
可是果然, 虽然已经快11点了, 好像还是太早了, 什么东东店都还没开门
想着去到再吃附近的早餐, 结果什么虾米都没有
只好吃麦当当啦, 国际早餐店, 呵呵
反正我每次去到不同地方, 都会想看当地的McD Menu


结果终于给我盼到了, 我找到了这个 hiak hiak hiak
不算是很好吃, 可是还是很有一份莫名的感动! XD
我还发现这里的麦当当没有辣椒酱和番茄酱这回事
台湾人都那么爱原味么? :3

吃饱后, 百货商场什么的才开始慢慢开门
而我们要照相的时候才发现 其实我们根本看不太到101大楼是长什么样 LOL
我们来的太近了, 就是站在双峰塔正下面看双峰塔的那种感觉 =_=
勉勉强强就是拍到这样的而已, 呵呵, 有个到此一游的证据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话说我的摄影技术太好了呗 嘻嘻嘻


懒惰等商店开门, 就是那样看一看就走了 呵呵 下一站去西门町 :D
 一出西门捷运站, 就很有感觉! 会觉得: 就是这里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棒, 随便走走也充满感觉! 我把今天一整天的中心都放在这里了, 哈哈
走着走着, 我妈一下子走很快出去, 吓我一跳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她看到了这几只 ——— E-X-O ㅋㅋ

 

很搞笑, 可是我没有什么笑她的时间, 因为我过后也跟着走很快过去了 XD
这样随便游荡, 竟然还给我们遇到了亚洲首帅 ㅋㅋㅋㅋ (后面还有泰妍 呵呵)
我妈的反应比我还快, 而且更少女, 我又吓了一跳! 哈哈哈哈
自拍反拍合拍再帮别人拍, 拍了很多之后终于才舍得去吃饭
套我妈一句话, 看完边伯贤后才觉得饿了, 哈哈!
其实就只有她看到帅哥后才觉得饿 我正常得很 :P

滷肉饭 + 蛤仔煎 +  鱿鱼羹 :)
西门町说大不大, 找了好一阵子才给我找到诚品书店 @@
书店就是不一样, 走到很累了, 可是一进来还是很精神 哈哈 
安静, 干燥, 也很温暖, 总之就是很舒服 :D 
在里面泡了一个多小时, 要不是老妈累了, 我也不想走 :( 
没错, 说大不大, 出来后找了好久也找不回捷运站在哪里 
走着走着, 又走到了让老妈眼睛发光的地方

 

 结果嘛当然就是看不到罗志祥, LOL (过后的几天老妈还是在一直在碎碎念说要去Stage巧遇一下小猪 = ='' )
—— 明明我已经一直在跟她说小猪不在台湾, 在日本
她就是一直不信, 还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哈哈哈哈 老妈子, 世界上是有Instagram和微博的吖 :3
就这样, 吵吵闹闹, 也没说呆太久, 下午的时候就回家了
虽然只是3点多, 不过也可以说是傍晚了
很不习惯的一点, 冬季的台北, 才5点半, 天就已经完全黑去了
一回到民宿, 老妈子就先飞奔去睡觉了 LOL 冲完个暖暖的热水澡, 看看电视, 爽, 呵呵
在电视看到小猪了————  娱乐百分百 XD


好好的休息过后, 又是时候去走更长远的路啦 哈哈 出发去美丽樂摩天轮! 
去到的时候想说要等透明车厢的, 虽然人很少, 可是等很久都轮不到透明的 
加上我还隐隐的可以感觉到我老哥在旁边发抖的气息 哈哈 
所以到最后还是坐了普通的车厢, 其实上到最上面也没有很高嘛 ;)


下一站, 搭了那里的Shuttle Bus, 然后就过去士林夜市啦 
吃的也很多, 穿得也很多, 美女帅哥也多得很 
感觉上大鸡排跟这里的没什么太大分别, 反而是那个那个起司马铃薯 很好吃!!  
就算想吃多一次, 这里还真的是找不到 。。。 
在这个带狗如同带小孩的国度, 果然还有狗狗衣服专卖店 
终于给我买到了适合我家细佬的衣服了, 过年可以一起穿新衣 ^^   
P.S. 下次谁有去的的话, 千万千万别买入口那一个水果摊的水果 =,= 
虽然真的很好吃, 可是超级贵 =,=!  
因为小妹的老妈就是这样买了超级贵的水果, 所以还是随便试试吃就好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