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韩国 D-170

By Pshan Lee - 三月 20, 2016

160320

今天是D-170

    

离订好机票已经50天咯, 离上机还有170天

觉得时间真是过得飞快, 从7个月距离一下就缩成了5个月
相信到了可以Double Confirm Guesthouse Booking的那一天起 (D-120)
一眨眼就会到9月5号了 Hehe
釜山和济州的行程已经大致排好了, 只差把顺序排起来
不过我觉得我到时一定会不照牌理出牌, 很多变化 哈哈

因为累啦因为懒惰啦因为肚子饿啦因为没钱了啦
或是因为太兴奋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 耽误时间 LOL
要知道每一个地方都是去一次酱大把而已, 要是喜欢就会待比较久也是正常的
(我多后悔去台北时没有在九份睡一晚/_\)

Haaaaaaa, 虽然充满未知数, 但是这一趟还没到达的旅程真的给了我很多动力
日子过得太累时, 会想着, 只要熬过这一段日子就离韩国更近一步了
懒惰不想上班时, 就会想着现在多做一点, 在韩国就能玩得更自由一点
对学校感到无比厌倦时, 拿起笔就开始计划行程是唯一能让我喘一口气的时候
也会想, 幸好我还是学生, 还是一无所有的时候
才会有能空出来的时间和负担, 让我什么都不想的去放肆半个月那么久
(要是有工作了, 这样去一次就把一整年的Leave都花完了 xD)

话事话
我时常在想
如果每迷一次路就会得到 USD 1 作为补偿
那我每一天大概就能赚到至少一餐的餐费了ㅋㅋㅋ
在Penang短短2天1夜, 活动范围都不超过四条街的地方
我都走错不懂多少次, 世上没有GPS的话我根本就是GG了

Plan过才知道, 原来韩国的旅游咨询真的是超级容易找
网上各种各样的游记, 写的人根本是以堆为单位来计算
要多详细有多详细
根本不需要担心会不懂要去哪里玩会浪费机票, 反而应该想想去的时间够不够长
跟台湾一样, 如果只去5天4夜一下, 可能就只能窝在台北里面玩了
除非一直在赶行程 @@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滚水烫脚酱一直在不懂赶什么的旅行
  

旅行前收集咨询做功课的方式有很多
我自己的方式就是这样
对于第一次一个人旅行来说真的是很有帮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