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M】 2天1夜 in 槟城 (上) — 豆号馆 Dou Houz Guesthouse

By Pshan Lee - 五月 08, 2016

160508


继上一次自己跑来槟城散心后, 这一次KBS跟毛妹一起来玩啦

╭(′▽`)╭(′▽`)╯╭(′▽`)╭(′▽`)╯四只出游

终于有时间写下来了, 因为FYP Proposal终于结束了  Yayyyy
所以这一次是自驾游, 短短的2天1夜, 一大清早就出发
在Kampar放下雪妈妈回娘家, 吃完早餐后继续出发去槟城
P.S. 金宝的猪肠粉跟这里吃惯的还真不同, 还好我是超级不挑食的品种

中午时分到达Georgetown, 第一件事就先去找民宿
有伴出游的好处就是可以住到特别的民宿, 这一次我们是从这里选一间
是之前看过就很有兴趣的【豆号馆 Dou Houz Guesthouse】
在Perangin Mall, 1st Avenue和KOMTAR的附近, 只隔一条马路
价钱属于很公道的, 有2人房和4人房选择, 但是没去过的话还蛮难找的
因为基本上就没有招牌, 只是一个小小的小木板, 我们也是靠门牌号码找到的


找到时铁闸门是关着的, 不看到牌子真的不知道这就是要找的民宿 ㅋㅋ
老板娘很热情的问我们是不是也订了房间的, 也让我们提早Check In
里面真的很漂亮~~~~~~~~跟网站里的照片一模一样, 只是比想象中小一点
但是不会小到连转身都没位子那种, 空间还是很足够的
来之前看见人家的Review写说这里都蛮好的, 只是隔音差
好在我们到达时都还没有其他客人, 因为我们过度兴奋, 真的很够力吵 LOL
吵到连老板娘经过时都特别提醒我们, 晚上不可以那么吵, 因为还有其他的住客
真的很不好意思 ๑乛◡乛๑
不过话说, 老板两公婆从来没有确认过我们是不是真的有订房的人
直接就让我们进去了 LOL
 

Hea够拍够照之后, 我们就跟地图出发去找壁画啦
一路上都用走的, 暴晒暴走, 可是很好玩 hehe, 也看到了很多上次没有找到的壁画


我上次竟然Miss掉了这个最经典的, 有没有搞错 Haha
在老外热情的帮忙下终于正式拍到了第一张合照
只是我每一张都站得脚开开的
因为刚好站到好像要坏掉的Longkang盖上面


原本打算傍晚时分再驾车去周姓桥, 因为距离有点远, 结果走着走着竟然就走到了 ㅋㅋㅋ
在这个偷包子的壁画的店是一间叫【名香泰】的饼家
他们家新鲜出炉的咸蛋酥真的很好吃 ♥ (๑´ڡ`๑) ♥
还有一罐罐装在玻璃罐子里面的凉水, 看到就流口水了 哈哈


走到周姓桥才知道原来这里是【初恋红豆冰】的取景地, 感觉好像Pulau Ketam
经过看到有小店卖恶犬玩具, 选一颗牙齿按下去看会不会被咬的那种
觉得很可爱, 因为之前只看过桶叔叔和偷恶犬骨头的
看就知道我是运吉的, 只看不买, 老板还是很好的叫我试一下
结果我一按下去第一颗就被咬了, 几Ganjeong啊 
咬下去那一瞬间觉得它像狮子 Hahahahahahaha, 而且还吠得很大声, 吓屎宝宝了
看到我第一次就中招, 对面在吃面的老板都觉得好笑
看来我的臭手分分钟跟KwangSoo有得Fight Hahaha


在桥的尽头, 庙旁边的荫凉处坐着休息
不懂流了几kg的汗, 天气虽然热不过吹过来的风还是涼的
这一天下来都不懂吃了多少冰多少Ice Cream, 内心狂啃了多少粒冰镇西瓜
从周姓桥离开时看见原来还有李姓桥 嘻嘻, 但是太懒惰了也没去看
去了一趟博物馆后, 吹饱冷气后就乖乖的等Tour Bus回豆号馆啦

槟城游
待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