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M】 2天1夜 in 槟城 (下) — Ice Estate Cafe

By Pshan Lee - 五月 09, 2016

160508

回到Dou Houz时发现老板娘养的兔子跑进房间里面了, 躲在床底下死都不出来
Tam了很久都不出来, 眼见它在下面大小二便, 好无奈 LOL
后来出门前, 看着大着肚子的老板娘拿着长棍趴在地上赶兔子, 真的是冒冷汗 (..•˘_˘•..)
冲好涼后已经是晚餐时间啦, 因为太远懒惰去吃大碗面
在大排档和被推荐的平价西餐厅中选择了Lebuh Chulia的大排档


炒粿条, 很多人排队所以跟着排的云吞面, Lobak还有鱿鱼蕹菜
平民美食又一餐


接下去到处逛逛又出了一身汗, 涼都白冲了
原本计划要去的Long Bar去到也没开, 最后经过这一间在Lebuh Victoria的【Ice Estate Cafe】
跟【Reunion Heritage House】好像是同一间, 一个是酒店一个是Cafe呗
其实是驾车在外面经过时就被里面的装潢吸引到了




这里以咖啡和甜品为主— Ice Cream和Waffles, 号码牌都很可爱, 就是那个4号爱心的扑克牌
点了2杯Hot Chocolate 2杯Hot Mocha 和一份Banana Ice Cream
这里的Ice Cream都是用Liquid Nitrogen的, 倒下去就会有烟出来那种Pattern
虽然已经见怪不怪了, 不过Ice Cream真的很恨很很好吃 Omg
后悔没有吃多一杯 (虽然有点贵, 但是好吃无所谓)
轻轻松松的聊聊天, 人越来越多, 所以没坐太久就回Guesthouse, 咕噜噜的睡去啦 
P.S. Dou Houz的隔音真的很差, 尤其是厕所, 隔壁的人冲凉在哼歌我都听得一清二楚@@

160509

睡饱了跟雪人早早的出去走了一圈, 顺便买Parking Coupon, 收拾好后就Check Out
有点不舍得, 只住一晚上觉得不够, 确实还蛮好住的

不知为什么就是好喜翻这张
就是这毛孩折腾了我们一整个小时 ≖‿≖

回到【名香泰】买好手信后, 我们又回到昨天吃午饭的地方【Kafe Bean Heritage】
买手信时又在大太阳底下走了一圈, 人一热整个人就暴躁起来
超级大热天的情况下, 这里的爱玉冰真的是Life-Saver XD

下一站就出发去升旗山Bukit Bendera, 跟着GPS走到不懂啥地方去
后来问了本地人跟着Ayer Itam走, 才到了, 本地人都很亲切的说
因为Parking所以迟了一步, 等到我们去买票时来了几车的旅行团
决定买Fast Lane的车票, 所以没等太久就上到去了, 比起以前果然是不太凉了

漂亮的Cafe 
没进去叹巧克力, 在下面吃了椰子冰淇淋 ㅎㅎ
满满的爱情锁 
不需要去韩国南山塔, 也不需要去巴黎塞纳河桥, 这里也有很多爱情锁 hehe
在眺望台时帮四位男生拍了一张合照, 当时就有一群应该是印尼还是印度的游客在旁边拍照, 一团都是男人
然后我旁边就站了一个男人一直在讲话, 听不懂也没去听
拍好后就问四位男生能不能也帮我们拍
背光看不清楚就转回靠墙拍, 刚站我旁边的印度男人也走来靠墙拍照
(就在照片中我的左边那里的镜头外)
等我们拍了一张后, 他就凑过来我旁边拍
你们拍照我们也在拍, 你们有必要靠那么近吗 :3
然后我听到帮他拍照的人就一直做手势, 叫他Stand Closer Stand Closer
我还心想, 对了对了, Stand Close回去一点 哈哈
最后我才Realized到原来他们一直是跟我讲话  他们是在叫我跟他们一起拍照
我摇摇手拒绝, 他们还是一直叫我, 还自己越靠越过来 很恐怖@@
大家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LOL 帮我们拍照的男生都傻掉 
重点是他们嘴巴还一直在念什么Must Take, must take photo
什么鬼哦, 我又不是什么旅游景点, 什么Must take photo =_=

最后一站去Sunway Carnival逛了一圈就出发回KL啦
回到KL都还早呢 ㅋㅋ

槟城游



  Penang Vlog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