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韩国 D-37

By Pshan Lee - 七月 31, 2016

160731

护照短缺很Ganjeong!
从几个月前就决定要在7月31号这一天去更新Passport
万万万万没想到在前一天, FB竟然就杀出来一个护照短缺的消息

从来都没想过护照会是一个问题, 因为每次要更新一天内都能弄好
光是用想象的就很担心, 大家都在传说更新护照要6个月才能拿到
而且无论真假, 消息这样一出, 肯定会有很多人涌着去Jabatan Imigresen, 如果轮不到我就真的够力了
护照的事, 我们家一向来都是去UTC Melaka弄的, Seremban Office的办事效率实在是不敢恭维
担心到一个程度, 甚至在前一晚的9点多就睡觉了,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 赶快解决  

当天其实也是约了亲故去马六甲2D1N, 看马戏团的日子
因为要早点去抢位子, 所以没有跟马口两位亲故Gap好时间, 自己就先从芙蓉出发了
6点就从家里出发, 7点15份左右到达UTC Melaka
看到都没有人才觉得原来真是自己太紧张 哈哈哈
10分钟后才看到有一对中年夫妇来了, 跟着他们就先上2楼去等
他们知道我一早就一个人特地从芙蓉过来很吃惊 LOL
多亏Auntie蛮热情的跟我聊, 聊着聊着越来越多人来了, 很快的8点不到就排了一条大长龙
正正8点半开门, 虽然Auntie不知不觉插了我一号的位子
可是无所谓, 反正我们都是同时做好, 我顺便去7楼弄IC, 下到Cafeteria时Auntie还请我喝茶
同样的不到一个小时, Passport和IC都弄好了, UTC Melaka效率真的很好 

到最后, 幸好是顺顺利利的解决了
要是因为这样就去不了了真的会很想死


最后的最后, 后来听说更新要6个月才能拿到是假的啦
New Application的才会是要6个月
不过暂时也没有什么官方的报导说清楚, Malaysia真的很Boleh
希望很快会有正式的声明, 清清楚楚的让所有人都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呗

还有, 像我这样Last Minute Renew也不是值得鼓励的事 哈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