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韩国 D-14

By Pshan Lee - 八月 21, 2016

160821


真真的不敢相信已经来到D-14这一天
开始有了一种正在做梦的感觉, 明明一切都在作最后准备了还是觉得不真实
这样是正常的吗?


刚刚把去正东津的日出列车票订好了
前几天稍微把行程改了一下, 为了配合时间跟晶晶碰面
约好中秋那一天要一起去穿韩服过节, Oh Yayyyy
还有跟Kit说好找哪天要一起去吃晚餐, 想到就很兴奋有木有 ㅋㅋㅋ

其实前几天突然间有一阵恐惧感冒出来
脑袋里一瞬间有一个画面闪过, 像是看见自己站在商店前面看着店员, 不懂要怎么开口
我就想到有时候出街去到比较不熟悉的地方时, 我也会怕怕底, 不太敢跟人开口
这也许就是我在旅途中会遇到的最真实的囧况
也是好机会让我可以克服啦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加油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