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6 济州巧遇权志龙!! ♥_♥

By Pshan Lee - 十二月 08, 2016

160910

Day 6 行程:
Hello Kitty博物馆 ➜ 中文旅游区 ➜ PLAY KPOP 博物馆 
➜ 济州ICC免税店  柱状节理带 ➜ 涯月邑 Monsant Cafe

特地用粉红色, 因为觉得这一天的行程实在是Pink Pink的不得了 Hahahaha
早上又是我最早起床来等饭吃 Ahhhh 不是啦, 是为了早出门 Haha!
我昨天看到人家煎了很美的太阳蛋夹三文治吃, 超羡慕
今天我鼓起勇气煎蛋! 有样学样做出来的结果出来很不错 hiak hiak
加上新鲜又脆脆的蔬菜Salad和番茄汁, 真是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呵呵
拿了一大盘的Salad坐在地上的坐垫, 一面观察昨晚来了哪几位新住客, 一面往嘴巴塞Salad
结果不小心的就把对面的阿甲西逗得很乐, 说我吃Salad怎么像牛在吃草
吃饱后赶在跟咩咩约好的时间在巴士总站见面, 今天主要想去的是中文洞那一带
昨天回家的路上咩咩就有说了想去【Hello Kitty博物馆】
对于这一点我纠结了很久, 因为来到济州不打算去那些人造的景点
重点某程度上我还蛮厌恶Hello Kitty的, 尤其是什么都粉红色
可是既然都结成旅伴了, 我今天想去的地方也只有一个, 就是【Monsant Cafe】
跟我们今天的路线相比, 是在很偏远的地方
原本没遇到咩咩时, 我也做了心里准备要费很多心力才去到
现在遇到她了她也没嫌弃什么的, 就说一起去就好
(因为济州到处都有漂亮的Cafe, 硬是要大老远去那一间也很奇怪)
所以我也决定她想去的话, 那就陪她一起去吧!

在这个站下车, 有没有看到后面有个粉红色建筑
在路边下车后要过马路, 再右转走一小段路才到Hello Kitty Museum
大老远的就看到巨型的Hello Kitty在门口, 然后一整个粉红色的建筑物, 真是Omg


入门票₩12,000, 没想到还挺贵的
一进去就看到一座Kitty山, Walao, 如果陈凯思来到肯定会疯掉
我都是走马看花, 实在是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穿不同衣服的Kitty呗
这里那里哪里都是粉红色, 还真是有点吃不消 LOL


我真心觉得她这个朋友可爱得多了
最后看了一场Kitty拯救朋友大作战, 我到底看了什么 Hahahahaha
出去前循例的在礼品店先兜一圈
我这辈子从没在这种纪念品店买过什么, 就是这样孤寒的啦 LOL
为了陈凯思开了先例, 然后看到一个小小的陶瓷Kitty算是蛮精致的, 看到价钱就真是心都离了一下

竟然要韩币两百万!!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与算数, 用手指算了几次, 换去马币都差不多要RM8,000
妈咪啊, 还贵过我这一整趟的旅费

出来后要走回去搭同一条路线的巴士前往中文洞旅游区
过马路时等了很久都等不到人行绿灯, 然后才看到交通灯柱子上有个大大的按钮
我就跟咩咩说, 要不按下去吧, 可是其实我们都有点怕, 等下是求救按钮怎么办
按下去后竟然有广播 O_O 讲了一段我们都听不明的话, 然后还是很久没转绿
结果就是趁没车, 两个人赶快跑过马路, 心虚~哈哈!

到达中文区后在旅游咨询中心拿了地图, 顺便研究了一下有哪些景点可以去
无意中看到KPOP博物馆! 我知道首尔有, 可是我真不知道济州也有
我第一时间就跟咩咩说我要去, 她也说好, 我真的是草鸡感动! 她是完全不懂KPOP的妹子
我们继续研究, 突然间有两位大陆的男子很热情的走过来问我们这里有什么地方好去
就叫他们过去Counter也拿一份地图就好, 然后他们拿了就问我们第一站先去哪里好呢
先生, 我们没有要跟你们一起走的意思, 所以哪里有兴趣你们就去啊

顶不顺他们的热情, 我们看到最靠近的有一间【活生生博物馆】, 赶快先闪
去到发现其实就是很像我们这里都有的3D Art Museum, 都去过很多次类似的了
所以都选择不要花钱花时间进去看, 干脆先去吃午餐

外观是挺壮观滴
继续往中文区里面前进,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很显眼


虽然我们国家没有酱大型的博物馆, 可是也有小型一点的可以看, 所以我们也没进去了
然后它的斜对面就是【PLAY KPOP 博物馆】了!


Kpop Museum的正对面有吃的, 我们找不到楼梯上楼, 懵懵懂懂的就走进下面的一间餐厅
一进去看到一大班在吃饭, 应该是带旅游团来吃饭的
我们两个看起来很零丁, 随便找一张桌子坐下, 反正坐哪都很渺小
都决定要吃石锅拌饭, 点菜时发现员工根本就是中国人 LOL
难怪很照顾我们, 还帮我们换去涼一点的位子
不过Order完直接先收钱, 咩咩就说真是很典型的中国餐厅 LOL
饭还没来员工就突然帮我们Set Up一大锅像火锅的东东
里面放了大把大把的白菜和猪肉, 明明没有Order过, 可是钱就收了两份拌饭的钱, 应该都不会白给我们吃吧, 所以我们也没理, 她弄好了, 我们也就照吃 Hahahaha

就这样, 一人₩10,000
原本还Plan好要去风车景观台, 心想应该是可以一望Wind Turbine的地方
可是员工却一句跟我们讲:"那里没意思"
害我还蛮失望的 (๑•́ ₃•̀๑) 我在飞机上看到Wind Turbine真的很美的说
(到现在回来了还是觉得很遗憾, 反正不是太远, 应该坚持去看一下也好)

吃饱后正1点钟, 马上冲过对面向【PLAY KPOP 博物馆】出发!
正门口被画满了艺人明星的名字 —— 应该是讲被涂鸦 :3
不懂是不是开发给人家画的, 如果不是的话, Haizzz, 作为游客的就拜托有文化一点吧

门口就有我老公在!
入门票₩15,000, 比Hello Kitty贵, 但因为事前真的没想过会来, 所以很兴奋!
进去后我才知道原来这里就是有得看全息投影演唱会的那个地方, 那个韩流体验馆
我一直以为在首尔才有! 根本不知道原来济州还有, 而且是最大间的 LOL
工作人员跟我讲了一下演唱会的时间表, 一天下来会有BigBang, GD, PSY
还有忘了是谁的影像演唱会, 总之就是会有几组不同的歌手 (我只记得YG的 Hahahahaha)
可以每一场都看, 如果有时间的话, 没有限制哟
不过其实在里面走一圈会发现, 里面一直有得看的歌手, 来来去去也是只有BB, PSY, AOA那几组而已
但是对于我而言, 有GD就够了, 干脆做一间GD博物馆多好

临时临急剪了一下在里面的Video, 因为要Type的话实在是三天三夜都写不完 Hahaha
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我终于拍到那一张照片了!!
₩5,000一张, 见仁见智, 可是我觉得值得 :P
我之前在Youtube看到Miss SueChang有一张, 我羡慕死 Hahaha
(Miss SueChang是在香港长大的韩国妞Youtuber, 挺喜欢她的 呵呵)

就是这一张! ♥_♥
远看起来是蛮真的, 所以我很满足 ㅋㅋㅋ ㅋㅋㅋ
一方面我也很庆幸咩咩在这里玩得也很开心, 她一个完全不懂韩流的妹子
我问她你都不认识任何韩星吗? 她答我说, 今天认识了权志龙 Haha

终于玩够了, 下一站我们就要走过去看柱状节理带 (很难念:3)
路程大概30分钟吧, 我们是走得比较慢的
而且途中又在路边看到公厕, 真心觉得这一点真的很好 LOL, 走到哪都有厕所, 而且是干净的


途中会走过这样的一个桥, 图片的最后面有个绿绿的建筑物
那是济州国际会议中心(ICC), 好热闹, 当天有举行什么Mathematics Festival的
是有听说韩国是数理强国, 不是浪得虚名的厚
但是免税店逛了一圈没什么想买的, 我就是孤寒的游客 Haha 咩咩也没看中的, 我们就继续走啦
绕了好多圈才找到柱状节理带的入口, 自然景观的入门票同样也是₩2,000
这里比较像一个休闲公园, 有卖吃的小档口, 也有卖明信片的
担心以后找不到买卡的地方, 而且济州的风景应该是最漂亮的了, 所以一次在这里过买完要寄的卡
一张₩1,000, 买十送一哟, 邮票也有的另外买
过后下去展望台几乎没什么细细欣赏的心情,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下雨打雷我都不怕, 旅行最怕的果然还是游客太多
有时候会觉得有去等于没去到, 因为人太多根本没办法感受到什么
照片也拍不了, 因为好的位子总会被同一班人霸了又霸, 没拍照纯粹站着等人的也不会让给别人
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离开展望台, 走回上面从比较远的地方观望就好

由冷却的熔岩形成的柱状节理带
这些大小高矮不一的六角形黑色石柱群据说有1公里长呢
从远处看下来时我们都觉得有点Geli, 因为是一粒粒酱 Hahahaha 但是近看确实是蛮壮观的啦
而当时的熔岩是从汉拿山流过来的, 汉拿山也是济州的名胜地, 只是我没那个力水再去登顶
(民宿里面的笔记本中, 有很多留言都是奉劝旅客不要去爬汉拿山的ㅋㅋ)

结束后我们就搭德士回去巴士站, 因为终于要出发去Monsant了!
但是遇到的这位德士司机也未免太好笑 ㅋㅋ
由于我们不懂要怎么跟他讲我们要去的那个巴士站, 所以就跟他说我们要去旅游咨询中心, 因为那里是最接近巴士站的地方
然后他就很惊讶的问我们

司机: 去哪里干啥? 咨询中心有什么好玩的!
布伊: 我们要搭巴士, 就在那里
司机: 搭巴士去哪里? 我载你们去!
布伊: (一下子不记得那个地方名) 。。。我不记得了
司机: 你不记得你要去哪里吗?!
布伊: 我不记得那个地方叫什么名😂 不好意思, 我韩语不好。。。
司机: 哪有! 你韩语很好, 真的很好! 所以你是要去哪里?
布伊: 。。。你还是载我们去咨询中心就好 呵呵
最后终于记起了
布伊: 啊! 我们要去汉潭洞!
司机: 哦, 很远啊, 不过我三万块载你去, 难得你韩语那么好

分明就是要做生意乱乱来称赞 哈哈哈!

布伊: Ermmm, 没关系, 太贵了, 请载我们去咨询中心吧
司机: 为什么, 我载你们去很快到, 你们也不用那么辛苦啊
布伊: 我没有钱, 请载我们去咨询中心吧
司机: 没有钱吗? 哈哈哈哈哈哈 (他觉得我那么诚实很好笑) 你们从哪里来的啊?
布伊: 我从马来西亚来, 她从北京来 (拉上咩咩一起) 我们两个都没钱, 请载我们去咨询中心就好
司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 我知道了 (然后闲聊一堆有的没的)

临下车前,
司机: 咨询中心到了, 你真的不要我载吗?
布伊: 没关系, 谢谢
司机: 你韩语很好, 请载我去咨询中心这一句说得特别好!
布伊: ㅋㅋㅋㅋㅋ 谢谢, 辛苦了


当然全程都是很轻松的对话啦, 他也没有态度不友善
咩咩完全听不懂,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是很感叹我竟然还能跟他聊那么久 Hahaha

接下来在巴士站遇到两位要去龙头岩的广东妹子, 她们的口音出奇的像Malaysian讲广东话的口音
我一直以为她们是马来西亚人 -_-
她们也是毫无准备的就来了, 等下在哪里下车也不懂, 我们就把地图送给她们咯
我们大概5点上702号巴士, 到汉潭洞下车时已经是6点15分了, 真的很远咯~~~
下车的地方是在一间叫做【탄라면 Tan-Ramyeon】, 卖黑猪肉拉面的餐厅前面

想要去的朋友要好好认着这一间哦
它旁边的一条小路, 跟着走下去就会到达海边了, 那一区全部都是Cafe, 而且都很有特色
我下次再来济州的话一定要住这里!

很特别的海滩
在那个小海滩上还可以租小艇和一些水上设备玩
旁边是有人住的一排屋子, 真是想象不到住这里的人生会有多写意 (不去想那个房价的话 ㅋㅋ)
一直再走, 首先会看到的是【春日Cafe 봄날카페】, 也算是很有名的Cafe因为很多综艺有在这里拍摄过, 我知道【超人回来了】有啦~
不过这咖啡厅也真的真的很漂亮, 而且也是可以住宿的哦



经过春日旁边的一条小径, 就会到达【Monsant Cafe 카페몽상】了!
MONSANT 的意思是梦想
我心心念念了多久的梦想地之一, 终于让我来到了, 那感触真不是开玩笑的 T^T
咩咩不知道这是GD开的, 不然可能会很无语, 我这个迷妹 Hahahaha
但还是那一句, 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整间Cafe明明很漂亮, 但就很像爬了很多蚂蚁的蛋糕, 整个美感都被破坏了 Haizz

上下左右 前后里外 都-是-人
以GD的人气, 而且还是星期六, 是可以理解的啦
我还已经找了最少人的角度拍 LOL 几经辛苦找到位子坐下
权志龙难怪你酱有钱——价钱也真不便宜, 如果不是你我才不会花!


点了两杯饮料和Pizza, ₩32,000, Pizza ₩18,000, 人生最贵的Pizza献给权志龙

我们就坐在这个有名的坑旁边

这里的Staff都是帅哥呢, 而且没有制服, 都穿得很Fashion, 果然是GD的店
如果没看到他们抹桌子和扫地都不知道他们是做工的 呵呵
因为这间是我GD的店, 所以我不要用Slide分享图片, 我要一张一张分享! hahahaha

站着那位Oppa就是其中一位Staff
那一碗腌萝卜蔬菜超好吃
然后我超级想把那个杯偷运回来
这里是看日落和无敌海景的好地方, 日落后人就慢慢的少了
才终于可以看见这里的美, 因为是镜面玻璃的设计, 日落前后看起来很不同


会随着时间的变化反映出不同的颜色  ♥_♥ 
因为回去民宿也需要不少时间, 所以一个小时多后也要走啦
哪里下车就在哪里等回去的车

晚上的春日Cafe也别有一番风味
这一个晚上也要跟咩咩道别啦, 虽然约好在首尔再一起吃饭, 还是蛮舍不得她的
回到民宿后发现同房来了一位新的Roommate
因为不懂是哪里人, 打招呼我都一致是说Annyeonghaseyo, 她都没理我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也是Malaysia来的! 因为我用韩文打招呼, 以为我是韩国人所以不理我 LOL
超级高兴的, 可以用回Malaysia的pattern跟别人聊天 Hahahahaha

济州第三天, 超级尽兴与满足的结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HIHI 你好。
    不再写blog了吗?
    我是google search 釜山的资料, 然后阅读到你的分享文章!
    好有趣! 然后发现你2017没再继续了~ 所以留言给你   。。
    hahaha你的韩国分享我喜欢呢。

    回复删除
  2. 嗨,你好!前一段时间开始工作了比较忙所以暂停了,最近会继续哦:D
    谢谢你喜欢我的游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