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w/ MR. SIM + Parasailing + 住游艇!

By Pshan Lee - 七月 15, 2017

170409


睡得饱饱的,吃了早餐后就check out出门了
再一次推这里的早餐,赞爆 👍👍👍

就算要另外付钱吃我也愿意付! 何况是房价包的
今天也是挺悠闲的,早上打算去海边玩parasailing,下午再去昨天miss掉的skybridge
同样的把车停在Yellow Cafe那一边,然后就走路过去沙滩那里找船家
不看还好,一看吓死
Parasailing on boat 一个人要价2xx

对比我在沙巴玩过两个人只需150,这里也太贵了吧!!
这种天价当然是果断say no
也太离谱,游客钱也不是这种骗法
走多一段距离后有船家offer我们一人130
我还是觉得很贵 :((( 可是是特地说好玩这个所以才来的
我玩过了可是肥仔也没玩过
最后还是选择玩吧,都一场来到了
钱是肥仔付的,不懂他心痛没有,可是我是很痛啦!
现在想想,不懂会不会是前面的几摊特地把价抬很高
其实他们全部都是串通好的
游客如果第一摊就中骗对他们最好,如果不受骗,走多两摊发现130的就会觉得很便宜而马上决定要玩130的
最后大家还可以平分
因为130一个人其实还是很贵。。。个人想法啦
However,都说最后还是选择要玩了
说好后Uncle就说可以玩的时候就会叫我们,所以我们就先在沙滩上lepak
不久后就看到uncle驾着一架hilux很帅的扫来我们面前叫我们上车
原来是要载去沙滩的另一头,在哪里上船玩的
去到那里的华人uncle就说我们太早了
平时中午过后才开始会多人玩
所以最快也要等到11点才有的玩
当时是10点,所以至少还要等1个小时
我们看到那里其实是一间酒店后面
所以有提供一些设施是给酒店客人用的,比如说厕所,冲洗室,躺椅等等
所以我们也同意可以在那里等没关系,反正我们就是很休闲的在树荫下的躺椅休息聊天,到处散步一下,很快就到11点多了
结果我们11点走回去时uncle跟我们说已经有一架船载满人出去玩了
我们要等他们回来,坐下一趟的船
可是我们是第一个来的咯,而且也是uncle跟我们讲好没有那么快,可以玩的时候叫我们的
现在这样是什么情况叻
不过管他什么情况,我其实觉得也没关系啦,反正出来旅行也没在赶时间的
反而肥仔就好像有点pekcek有几次都不太耐烦的在埋怨等很久
终于等到我们时,uncle说东西可以寄放他那里,我们可以带电话交给船员拍照就好
上船前先付钱,跟我们同船的一对中东夫妇,我们听到他们付的钱是360
真是但凡是外国人果然都会一颈血
我们下车时,载我们来的uncle就有跟华人uncle讲好我们deal的价钱
酱听下来其实他们还真的没有一个standard,大家可能可以碰碰运气杀价,也许可以再扣一点
我和肥仔都不是会杀价的人,所以我们出来游玩也是半个颈都是血的

踩着香蕉船上快艇,坐着游艇乘风破浪的感觉是很棒的
我们先玩,交手机给船员的时候,他们就说要他们帮拍照的,要付他们Rm20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他们是开玩笑的,但是下船的时候是真真的伸手跟你讨的啊啊啊啊
个人觉得不值得!拍出来的照片也不是说很好看的,各种Zoom In到Blur掉,最后就从Video截图下来更好
所以这里一个建议就是不要给他们拍,可以问问同船的其他游客能不能帮忙
上次我在Sabah玩的时候就是和两位香港妹子互相帮忙,拍出来的好看多了
就算拍不好看也罢了,反正船员拍的也没有多美,还要付钱
就这样,我们装好装备就开伞往上飞啦,总共6分钟左右吧
风景真的很很很漂亮!!幸好天气也很好,可是男亲比较惨,我觉得他就一直在后面吃我的头发 hahahaha
没记错的话,之前看他banner写的是10分钟,4km,不过都说了只有6分钟左右
然后跟我上一次玩的分别是,这里的不会在中途把人拉下来插水
这点我就比较失望,因为上次跟妈妈玩,就Skip掉了进水的,还以为这次可以玩到 

所以全程就是在上面飘过,看风景,这一趟值不值得就见仁见智咯
但相信所有在Sabah玩过的人都会说“就-是-不-值-得!” 不会有下次了
好啦,但是无可否认我还是有玩得蛮开心的啦,毕竟跟谁玩也是一个重点

玩完下来后,我们又坐另一架车回去Yellow Cafe啦,中午真的好热啊,有冰棒吃最幸福 
但是没想到阿白竟然中了一张牛肉干!!
都忘了北马这里的周末是拜五拜六,所以星期日交警是有工作的,哎哟
约好了今天的游艇主人在2点见面,就先不管要怎么还牛肉干了,先吃饭过去CheckIn以免迟到
所以带着牛肉干,我们就去吃Marrybrown,我心中第二名的快餐 科科


然后就是最激动的一刻,我们要去岛的另一头Check In游艇啦!!
是游艇,是游艇,是游艇没有错!!
过了这么久,一提回去我还是好鸡冻,哈哈哈哈哈哈
住宿是Airbnb上面找的,详情可以看这里
我们2点正到达游艇协会,meet到Host Isis后第一件事就是跟着她去找她的游艇
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黑色的游艇耶


还是一样,详情可以点刚刚那里里,因为我要专心在游记 呵呵
然后Isis的儿子真的好可爱,好像娃娃酱
Isis简单的跟我们介绍过游艇后就赶着带孩子出去了
我们俩就霸了整艘游艇,走上走下 哈哈哈哈
站在甲板上看过去,邻居都是游艇耶
 一天的土豪体验 哈哈哈



一切都很棒棒哒,就除了里面有点闷热,下午的时候不太能待,冲好凉还是一直流汗
所以我们准备了一下就打算出门了,晚上再回来
Isis提醒了我可以先查询一下Skybridge当天的状况,因为有时下雨还是吹大风都会关闭
结果发现原来这几天Skybridge都是关闭了,维修还是什么的,所以还是没得去 科科

点这里预订住宿可以获得折扣!
Booking.com: 可以获得总房价10%的Rebate哦! (只限10位)
Airbnb: 可以获得Rm105的Discount!


那就去附近的巨鹰广场,码头走走,然后再到街上的免税店买酒和巧克力
看几次还是觉得这里的酒真的便宜到不可思议
别的不说,外面买一支Apple Cider的价钱,在这里可以买到3支耶
买完一大包后,晚餐决定回去Cenang Street那一带吃很有名的那一间真浪花海鲜餐馆
男亲累了,又是我驾车的时候 呵呵 到达的时候他都睡成猪了

简简单单的几道菜,石斑鱼用潮州蒸超送饭!
不错吃,价钱也算公道,比起昨晚的一餐,在这里可以吃两餐 LOL
吃饱后回去游艇,在甲板上发呆喝一点酒,偶尔惬意的生活,真好
又开始下雨时,Isis和仔仔赶了回来,我们帮忙她把周围的防水帐拉起来
她听到我们没在船上看到日落后很惊讶,看来日落是真的不容错过的
晚上在房间里面看影碟看到很迟才睡觉
就会觉得不想那么早睡,不然就浪费掉住游艇的时光 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起床后,我们出门比较早,没看到Isis
去到机场真的觉得我们大包小包,还蛮夸张的 :P
过关时一直很担心两支色酒和那一大袋巧克力会被拦住
还好到最后都没有人在理的,自己太心虚了 呵呵
就这样,跟男亲的第一次旅行,结束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