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8 大关岭羊群牧场看咩咩 + 東大门啤酒炸雞!

By Pshan Lee - 八月 27, 2017

160912

Day 8 行程:   
大关岭羊群牧场 ➜ 东首尔 ➜ 弘大RAON Baggage ➜ Namsan Guesthouse ➜ 明洞 ➜ 東大门橋村炸雞一号店


到达横溪的巴士总站后, 第一个感觉还蛮搞笑的
脑海蹦出来的想法就是: 嗯? 我到了吗。。。?
因为这一个巴士总站超迷你
就有点像那种Kampung里面的旧式加油站
整个车站的构造就由一间售票的小房子, 一张等车的长凳子和一个站台标识上车处 哈哈
话说路上我也是睡懵了, 也没有想到下车后要怎么过去牧场
之前网上看到的资料, 大家都是搭德士过去的
我坐在小房子外面等了一阵子, 之前一起下车的几个人都离开了, 巴士也开走了
不禁觉得自己会不会是下错站了
这里的雾蛮大的, 蹲了10分钟左右都没有看到车还是人经过
而对面看似一个Taxi Stop, 干脆决定就打车过去就算了吧
于是走过去跟其中一位阿甲西说好了要去羊群牧场
他跟我确认了好几次是要去哪一个
因为大关岭这里不止一间牧场, 比较有名的就是羊群牧场和三养牧场
所以大家一定要确定自己想要去的是哪一间咯, 不要去错了

两间牧场有什么不同?

因为我也没去过三养牧场, 所以也不能确实的说他们的不同之处
但是根据网上找到的资料
三养牧场貌似面积比较大, 风景比较壮丽, 除了绵羊还有乳牛
然后游客可以近距离的直接接触到绵羊喂食, 牧场内还有商店售卖牧场的产品和商品
入场费(成人)是₩8,000
而羊群牧场就比较朴实一些, 里面除了羊咩咩真的就没什么了 哈哈
也有可以喂食咩咩的环节, 不过是隔着一个及腰的木栏杆
入场费(成人)是₩4,000
可是平实有平实的好, 我就是不喜欢在这些大自然的地方, 旁边都是一大票的游客
我只想好好的看看真正的绵羊
(因为Malaysia太热, 每次看到的绵羊都跟想象中落差很大)
所以我选择了羊群牧场哦 嘻嘻

话说开车5分钟后阿甲西突然问我为什么不等巴士呢, 还有一下就要来了
我就突然觉得我是不是被坑了! 
啊有巴士你为什么不早说 
结果都在车上了, 就算了吧, 到牧场后就那样交了差不多八千块韩币 T^T
心痛死宝宝了

下车的地方是一个空旷的户外parking场, 周围的雾都很大, 然后有一些小吃店
马路边有一个Wind Turbine和一间木屋Cafe
除了小吃店的员工外就没有看到有其他人了 LOL
原本我准备好衣服, 打算来到就先换好看一点的衣服, 拍照时就可以好看点
只是到最后, 都进到厕所了还是没换, 因为觉得还是这样穿最舒服 哈哈哈


牧场离下车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 跟着小吃店的方向往上一直走就是了
在一些转弯处会有小木牌指示方向
越往上雾就越大, 我突然觉得这里真像Silent Hill 哈哈
然后就会看到入口处有个小屋卖票的啦
谢天谢地, 这里还可以寄放包包, 因为我的背包真的被我塞得超重!
一方面应该也是怕访客会带什么有的没的乱喂给咩咩吧


买票后也是继续往上走
上面像仙境一样啊啊啊啊

然后看到一堆绵羊的一瞬间整个很鸡冻!!!
好-得-意-啊啊啊啊啊啊!
从远处看一粒粒的, 很像假的酱

原谅我像疯了一样一直跑来跑去看这一粒粒棉花糖, 丢了马来西亚人的脸 哈哈哈
不过那里只有我一个人和一堆羊咩咩, 所以我估计没关系吧 哈哈哈
很喜欢这里嗝不远就会有个播放音乐的小屋子, 让绵羊们听古典音乐
周围的环境原本就凉凉的很舒适恬静, 轻音乐根本就是大加分


在栏杆边给我找到这一只咩咩,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一直黏在它旁边玩
自拍啊, 戳他的头毛 Hahahaha 直到他再也顶不顺, 所以要拍第四张时它在咬我的头发了


时间越晚反而雾越大, 雾水浓到衣服头发都有点湿湿的
周围白茫茫一片, 像电影里面演的一样, 前面有些什么都看不太清楚
这时听到小朋友笑声还真是吓了一跳, 跑到过来才发现有一家人来了 哈哈哈
虽然景色变得模糊了, 不过反而有一种美

这一张装逼照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xD
沿着阶梯下去有一间小房子, 入门票有包括一份干草, 让访客体验喂食绵羊


近距离喂咩咩的影片在Insta!

A post shared by Pshan Lee 🐳 (@pshanbuii) on

一份干草真的是两分钟都撑不下去 

外面有一只小狗, 超可爱的, 走过去摸摸他的时候
他就跑回自己的窝里面叼了一根木材出来 
我就心想他该不会是想要讨人家陪他玩吧?
于是我就拿起来轻轻的丢去一旁, 他真的过去捡回来再放在我前面! 太聪明了!
眼看那一根木材也已经快霉掉了, 所以我在旁边找了一根新的给他 呵呵


终于心满意足后, 就赶在中午前下回去啦, 因为怕会Miss掉回去的巴士
这时看到有人来拍婚纱照耶 LOL
不懂巴士什么时候回来, 所以只好在路口的停车处等
没想到山下的雾竟然会更夸张! 也很无常!
前一秒还很晴朗, 下一秒就浓雾弥漫
更不用说原来微凉的天气也因为浓雾变得更冷了
在乡区也不懂巴士几时会来, 只能盲目的等,一面还很担心雾太大巴士经过会看不见我
或可能被撞到 


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还好旁边还有这么一间cafe
没有豪华的装潢, 里头也只有一位阿珠妈在招待客人
点了一杯热巧克力, 阿珠妈让我先去暖炉旁边坐一下, 瞬间有种得到救赎的感觉 哈哈
跟阿珠妈聊了几句, 真亲切, 巴士快到的时候还会提我一下
临走前还千万的交代我在哪里上车
喝着热饮看着窗外的浓雾, 前所未有的体验, 很美好

小车站有直接回去东首尔的车, ₩14,500
所以我也就不打算再回去江陵了
所以对于那位热心说要请吃饭的大叔也对不起了

附上车站来回羊群牧场的巴士时间表
下次真的要记得, 不要傻傻再搭Taxi过去了!

回到东首尔还要转搭火车才能回到首尔市中心, 第一件事就是先回弘大站拿回行李啦
结帐时, 寄放费总共是₩4,500, 我觉得寄放一阵子不算太贵
之前寄放在车站Locker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这里有人看守也算是买个安心
然后顺便买了邮票, 不记得几张了不过就是蛮多的 呵呵

转搭到東大门后才是噩梦的开始

我的手机和power bank都死机了, 走了很多圈没有办法找到去民宿的路
于是没办法之下, 只好在车站的角落找插座
幸好还是找到的 哈哈哈哈哈 窝在那里Charge了10多分钟再出发
这一次, 一半问人, 一半看地图终于找到了接下去3天要住的地方——Namsan Guesthouse
迟点再写起来关于这一间住宿的资料
反而我一到达就先摊了半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我还记得好不容易爬起身要去洗澡时
那时我的已经是残到一个地步, 脸油头发乱黑眼圈深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听到对面的房间传来很熟悉的马来西亚华人口音! 太亲切了!! LOL
刚好我出去时他们也在, 我就顺口问一下, 冲凉房在哪里啊?
他们很好心的指给我教我怎样去, 然后才恍然大悟, 啊! 你是Malaysia人啊

因为只有马来西亚人会讲冲凉房!! hahahaha
原来他们是一班朋友过来玩, 真羡慕 哈哈哈

民宿对面那条街就是鼎鼎大名的明洞了
所以虽然我觉得这一间民宿的床位有点贵, 不过其实是很值得啊
这个时候我也联络上黄杨了, 他比我早来首尔, 所以我们之前就有说好在首尔要一起去吃饭
黄杨说想去吃炸鸡, 我马上就答应 哈哈哈
来到韩国不吃炸鸡还算来过吗

我们去的那一间是在東大门橋村炸雞一号店
搭捷运在東大门站6号出口上来, KFC楼上就是了
重点这里还是24小时, 全年无休!
我们7点多到达, 就很多人了, 找了位子坐下来, 店员就会过来点餐
Menu就是各种各样的炸鸡咯, 有骨的没骨的, 甜的原味的香辣的等等等
我们点了一个两杯啤酒, 一份鸡胸肉沙拉, 和一盘12只的全鸡腿炸鸡, 原味和甜辣半半
啤酒炸鸡的氛围真的很好, 大家都很放松的在谈天说笑
然后等上菜的期间, 黄杨就跟我说了她去南怡岛的过程和故事
开胃菜会先给一盘腌萝卜, 我真的觉得很好吃 哈哈



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觉就是太太太太好吃了

皮脆肉软又滑, 我也没有做美食主持人的天分, 反正就是好吃到爆! Hahaha
不过甜辣对于我来说有点太辣了, 多吃几口我嘴巴都麻了
最后都是把皮扒了才吃 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多聊了一个小时才走, 环境真的很不错, 如果Malaysia的Pub都像这样就好 呵呵
结帐总共₩32,000, 两人过后AA
在東大门附近走走, 才发觉其实我们的民宿离東大门也不算远
所以决定各自走路回去
跟黄杨道别后, 我也在附近乱逛啦, 先走去找LED玫瑰花海, 找不到 
然后凭直觉走回民宿去

结论就是直觉真的就是不靠谱的, 迷路不懂迷到哪里去! Hahaha
最后还是找到火车站搭回明洞站, 原来只隔了两站可是我都找不到 LOL
睡前点算了一下之前在The Face Shop买回来的战利品
还是不敢相信这里卖的都实在是太便宜了

这里加起来才₩33,800
外国人买过₩30,000还可以即时扣税, 也不用等到机场才一张一张扣, 很方便!

觉得这一天真的过得很漫长, 但是是好的那种漫长, 换句话说应该是充实 哈哈
一整天没停过都在走, 可是过程都不会觉得累
虽然我晚上一回到民宿就Collapsed掉, 立即就开始补眠!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