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7 首尔流浪记 (上篇) RAON办理行李入住, YG大楼朝圣!

By Pshan Lee - 四月 23, 2017

160911


Day 7 行程:   
济州国际机场 ➜ 金浦国际机场 ➜ 弘大RAON Baggage Storage ➜ 无限挑战司機食堂 
➜ YG大楼 ➜ 盤浦漢江公園 ➜ 三光岛 ➜ 盤浦彩虹喷泉 
➜ 正东津日出(夜班列车)

今天的行程满到呕
因为今天晚上是没有落脚处的, 所以到达首尔后只好到处流浪, 真-的-超-累
回想起就好佩服自己, 怎么那么能走 @@

然后早上起得很早, 6点多一点就出门了, 因为要去跑步 
来到外国, 旅游胜地可以miss掉, 有些事却是必做的
而我很久之前就订好在韩国一定要做的事, 其中一样就包括要在韩国的小区里跑步
所以特地起早去跑步
为了安全, 还有比较轻松, 就没有带相机一起跑了
但是这里的空气真的很清爽, 地面也很平坦很好跑. 不像Malaysia的马路都凹凸不平 :3
唯一的坏处就是斜坡实在太多了! Hahahaha
虽然出门时有在便利店先吃饱了, 但跑一个小时下来, 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喘气


回到民宿后, 我还是最早吃早餐的那一位
可能是星期日, 大家都比较慵懒? 呵呵
吃饱后时间还早, 就回去房间再整理一下行李
(独游的朋友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Belongings哦, 要是漏了什么必需品或证件就糟糕了)
才发现原来我的下铺来了新Roommate, 是来自全州的一位小姐
嘴多问了一下, 知道她今天的行程是要去龙头岩
是我没有去到的一个景观区, 只是搭大巴时有经过, 看起来是很壮观
济州真的是很美的一个地方, Miss掉的很多景观下次一定要再来
她知道我韩语破, 每说一句话都放很慢, 从她那里也学会几个实用的生字
Pleasant talk 

出门的时候, 民宿oppa依旧很贴心的主动为我讲解机场巴士站的方向
昨天进来的Malaysia妹子也差不多要出门了
跟她一起走了出去, 顺便给她指了一下市内巴士站的方向后, 我们就分道扬镳咯

等巴士时在济州拍下的最后一张照片
真的好不舍得这一个地方
我会再回来的 呜呜呜呜

在这里真的要大大力的给济州航空称赞下去
态度亲切, 服务周到, 高速效率 👍👍👍
也许我真的不应该拿本地的航空公司来比较, 只是韩国beep一下QR Code就能马上通关的系统让我觉得超棒棒哒的
在这里确实是搭飞机比搭巴士还简单
在首尔一下机马上就被劉大尉的光芒刺醒
首都机场的气派就是不一样
出境后, 看见外头天阴阴的, 又在机场呆了好久
因为我发现自己不懂要去哪里, 所以望着在Greenday收到的首尔地图放空了很久

Like I said. 我今晚没有落脚处, 所以没有地方可以Check In休息
晚上要在清凉里站搭上1145的班车出发去正东津
所以在那之前, 都必须流浪了


首先, 要先解决行李的问题, 之前在网上找过弘大站有一间寄放行李的店——RAON
位置就在车站内, 7号出口一beep卡出去后就能看到在左手边了
会说英文, 沟通没有问题, 价钱表如下(2016年9月为准)

他们还有提供其他的服务, 比如说明信片, 邮票, 韩服试穿之类的, 可以去RAON Website看看
完成寄放后, 职员会给你一张票, 就像帮行李Check In一样, 钱是在Check Out的时候才付
我寄放一个22"的行李箱, 和一个运动用包包, 第二天下午3点钟回来领行李时结算是₩4,500
价钱我觉得还是很合理, 比起放在车站的储物柜至少安心一点, 不过唯一的坏处是有营业时间
所以想要寄放或领行李的朋友就要注意一下时间咯, 不要到时要领行李却扑了个空


安置好行李后, 反正都在弘大了, 就决定在这里吃了才到出去乱逛
顺便看一下我明天回来首尔后要Check In的弘大Hostel在哪里
弘大是最多美食的地方 ♥_♥

看完民宿后, 走走下看到一家司机食堂外面挂着一幅【无限挑战】的Banner
司机食堂顾名思义就是让司机休息时吃饭的地方
所以特色一律是“平靓正”, 上菜速度也很快, 份量也是保证能吃饱的
这样司机大哥大姐们才能有气有力的安全驾驶啊
就是下面这一间, 菜单也相当简单



招牌是烤猪肉, 经过【无挑】拍摄后干脆在门口大大的写着【无限挑战烤猪肉】
所以这一间在路边就很显眼, 不会看不见
我点了一套烤猪肉, 老板娘不会中文, 可是点餐后会拿着【请先付钱】的牌子给你看
付钱后大概等个3分钟吧, 阿珠妈就一大盘的捧过来了

Jjang Jjang
生菜, 白饭, 冷水都是可以自己refill的, 那一盘烤肉真的很大一盘!
连我这个大胃王都觉得份量太夸张
其他妹子如果自己来吃的话根本会很亏, 因为照看是肯定吃不完的
我白饭和生菜refill了一碗又一碗, 还是剩很多肉
把旁边一家人的小妹妹都吓傻了, 隔壁姐姐怎么能吃得下那么多

吃饱后, 在路边小巷找了一个石墩坐下, 研究弘大的地图
首尔的小巷很多, 随便一条就觉得很有Feel 哈哈
最后翻了本子看自己写过想去的地方, 想起合井站就只跟弘大隔了一站(2号线)
合井站就是YG大楼的所在地 Hiak Hiak Hiak
追星10年生涯, 我终于可以去看看权志龙的第二个家了 ㅋㅋㅋ
合井站8号出口出来后一直直直走, 走个10到15分钟就到了, 很好找

途中会看到这个猪猪和橙色的SK加油站
YG正对面有一间GS25和不懂是泡菜还是紫菜博物馆 (里面没什么好看的)
在门口没有看到任何的迷妹在等候, 只看到好像是练习生的小鲜肉在GS25买饼干吃
估计最幸运的应该就是GS25的员工了, 好像很常可以看到艺人光顾!


我在门口悠晃了十来分钟, 再在便利店吃了香肠和冰淇淋
Realize到都是观星无望的, 与其遥遥无期的等, 不如就离开吧


-Day 7 待续-
太长篇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