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7 首尔流浪记(下篇) 大爱汉江公园!

By Pshan Lee - 四月 24, 2017

160911


Day 7 行程:   
济州国际机场 ➜ 金浦国际机场 ➜ 弘大RAON Baggage Storage ➜ 无限挑战司機食堂 
➜ YG大楼 ➜ 盤浦漢江公園 ➜ 三光岛 ➜ 盤浦彩虹喷泉 
➜ 正东津日出(夜班列车)

离开YG大楼后就打算直接过去盤浦汉江公园, 在那里待到晚上
每年4~10月, 这里每晚都会有4到6次的彩虹喷泉表演哦
搭乘捷运3, 7或9号线至高速巴士客运站, 从8-1号Exit出来
(这个站规模很大, 要仔细的看标牌不要迷路咯)



路线其实很简单, 如果是路痴真的很建议使用韩巢地图哦
里面支持中韩双语搜索, 捷运站的出口也标示得比较清楚
Google Map很多时候都是没办法找出路线的
8-1号出口一上来首先会看到这一间新世界百货公司

往前走有一间Reborn City, 过了这里在前面的十字路口转右再直走

直到看到对面有地下道就能过马路, 下去地下道啦

或者一直走到最后从这个地下道通过去盤浦汉江公园

有两个不同的地下道, 不过两个都能通往盤浦汉江公园, 只是第一个会比较亮比较多人走哦
很简单的路线, 可是脚程蛮久的
我大概走了30分钟才到,背着背包肩膀整个酸到一个不行

到达的时候是傍晚时分, 公园里面好多人!
有很多闺蜜, 兄弟, 一家人的都在这里野餐, 遛狗, 跑步, 踩单车
然后广场中间还有乐队在表演唱老歌, 很多人坐在阶梯慢慢的细听
整个氛围就是很惬意的, 真的很喜欢 ♥_♥
我在公园里面慢慢的绕了一圈, 然后也在广场旁边跟大家坐在一起听歌
旁边坐了一只博美超可爱, 一直逗他玩, 他主人也没在介意的
哎哟 小不点真可爱 ♥_♥
就是任我玩, 只差没有抱起来带走



太阳下山后, 三光岛的灯看起来更漂亮
三光岛是【Avengers: Age of Ultron】里面出现过的研究所哦
等天色都暗下来后, 我在阶梯边找了一个位就那样往后躺下去
因为实在是好累啊 妈妈咪
这时在旁边也捡到几张炸鸡外卖的传单, 可是我不懂要怎么打电话Order
躺不久就有一个外国人走过来问我彩虹大桥要往哪里走
我也不知道啊 /_\
被他问过后, 才想起我是要去看喷泉的, 躺什么啊 XD
于是赶快跟着人群去那里霸个位子, 一个人就是很容易卡到好位子
10分钟后8点的场次开始表演
—— 其实场面没有想象中酱壮观耶
就视觉上来说是很漂亮, 可是听觉上真的很弱 Hahahaha
一直以为喷泉声会很大声很壮丽那种, 配上雄伟的音乐
结果音乐声真的很小声, 几乎听不到, 我还在想为什么没有音乐的
表演时长大概15分钟, 看个5分钟我就腻了, 一直走神看着隔壁的小情侣吃炸鸡外卖
一大盒炸鸡, 一支可乐, 好羡慕啊, 我也很想吃

看完后回到公园的木凳上, 看见空位又躺下去了
回想回去感觉自己很像流浪汉 Hahahaha
此时电话Battery已经宣告死亡, 我也宣告快不行了 (误?!)
是走不动了才对 
所以还是静静的躺着先休息一下, 顺便享受一下难得平静的时光好了
一直到快9点的时候, 就起身走回去高速巴士客运站, 准备过去清凉里站了
又是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路程
从这里去到清凉里站还蛮复杂的, 需要转站
也许本地人会知道更简单的路线
可是我是搭乘3号线前往玉水站, 再转乘京义\中央线, 直达清凉里站

清凉里站是连着Lotte百货的, 所以早去的话可以逛一下商店
我到达时是10点多, 在柜台换了Boarding Pass, 商店都关了, Lotte百货也关门了
所以只能在小吃店吃吃鱼糕, 然后在便利店买零食饮料, 以防坐车时肚子饿了可以吃
然后继续窝在一角写游记, 看地图做功课
差不多11点的时候我就走下去月台, 看到车已经停好在月台边就上了
Boarding Pass上面会写明列车的名字, 还有座位在哪一节车厢, 不要乱乱上哦
我乘坐的是无穷花号1641, 2号车厢
在上面10多分钟, 整个列车就只有我一个人
还好当时还没看过【Train to Busan】, 不然应该会怕怕, 哈哈
1125准时开车, 还蛮多人的, 不过没有满座, 我旁边坐了一个阿珠妈
望出去车窗漆黑一片, 就是睡觉时间啦

首尔的第一天, 终于可以休息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