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住宿——Greenday Guesthouse

By Pshan Lee - 四月 16, 2017

170416

济州的三个晚上都是住在这一间

【Greenday Guesthouse】
真的很超级无敌温暖的一间民宿
价格也非常公道, 是整趟南韩之旅中最平价的一间
是通过它们的Blog直接Email给那里的主人预订
回复的是一位亲切的韩妞, 速度非常快, 几乎都是当天就收到回信
只要跟他们确认了航班的时间就能马上Confirm预订咯


✓ Check In: 3pm; Check Out 11am
✓ Breakfast
✓ Wifi
✓ 行李寄放
✓ 冷气/Heater
✓ 交通 - 距离市内巴士站步行5分钟, 转车至市外巴士站10分钟
✓ 附近有便利店, 餐厅, 洗衣店
✗ 电梯

设施方面是More than enough, 也有免费的洗衣服务, 但是要烘干衣服的话要另外收费₩3,000
洗之前职员会贴心的先确认你的衣服能不能受热, 因为温度太高可能会烘坏一些布料

大门口完全就是很居家Feel的
硬要说有不好的地方就是位置比较不好找, 我折腾了快1个小时才找到 :|
(有看游记的就记得要认着那一间GS25, 正对面的一条小巷进去就是了!)
没有接待处之类的, 到达后自己开门走进去客厅找职员就对了 :)
我在门口犹豫了5分钟才敢开门走进去, 因为就那样进去很像怪怪的 呵呵

一拉开门, 一堆鞋子的上面就趴了一只大肥猫
我摸摸它的头后, 才沿着走廊走进去, 路过的都会问好

还有的就是只有一间浴室, 所以大家洗澡都要坐在客厅等
但是其他的一切堪称完美



我预订的是女生四人房, 住宿三个晚上总共是₩54,000
两项必须遵守的规则是:
1. 十一点以后必须关灯, 各自回房休息
2. 一位住客一天可以免费到冰箱拿一罐饮料喝. 只能拿一罐哦


我的房间就是在这书架旁边这一间, 就在浴室和客厅的旁边
想要出来客厅聊天的话只需5秒就到了 ㅋㅋㅋ (冷笑话 XD)
房间里面有准备吹风筒, 棉花棒等等的用品
每一个床位都会有准备两个插座, 小灯, 拉帘和耳机
床很干净很舒服, 冷气不冷也不热刚刚好
最喜欢的是每天早上起来的氛围, 房间的窗户望出去就是后花园
空气也很清新


每天晚上我都用民宿的电脑上上网, 大叔每晚都会问我一句: 在干啥呢~
这位大叔很搞笑, 我为了写blog所以尽量把民宿每一个角落都拍起来
他看到后就笑着问我, 为什么拍呢
你难道是Ulzzang吗? ㅋㅋㅋ
然后还会模仿那些少女自拍时嘟嘴剪刀手的样子
Ulzzang是脸赞的意思, 意思大概是因为脸蛋漂亮而出名的那些网红
笑死我了


所以我都会回他说, 我如果是脸赞我就是自拍了 Hahahahaha

点这里预订住宿可以获得折扣!
Booking.com: 可以获得总房价10%的Rebate哦! (只限10位)
Airbnb: 可以获得Rm105的Discount!

             

温馨提醒

1. 韩国的住宿就算是小房子的民宿几乎都是用房卡和密码锁的哟
    好先进的说 哈哈

2. 插座都是两头的插头
    万能插座也可以用, 不过个人觉得有点麻烦
    虽然我整趟旅程也都是用万能插座, 可是很容易松
    有试过Charge了去睡觉, 醒来后发现根本没Charge到, 超崩溃 O.O
    因为Charge不久后万能插头就松了 Zzz

这种插头可以用, 有时我们也是会用到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