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10 在首爾的小小同学聚会 ♥

By Pshan Lee - 十月 09, 2017

160914

Day 10 行程:   
弘大 ➜ 梨花壁画村 ➜ 東大门广藏市场 ➜ 明洞辣炒鸡排

今天要换民宿了!
其实有点后悔没有全部订在同一间, 因为在首尔几乎是一天换一个地方
很累啊啊啊啊啊 一直搬 LOL
因为首爾交通实在是很方便, 实在没有必要担心去哪里会很远这样

结果今天的住宿是在弘大的UWA Guesthouse
我会在这里住一天, 然后第二天打算睡汗蒸房
但是想一想第二天是中秋节,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变动
于是还是决定在同一间民宿又Book多一天
原本还开心的叻想说, OH Yeah 这两天可以睡的好一点, 不用走来走去
谁知道第二天的是Overbook!

跟民宿谈了之后必须Cancel Booking, 好在附近还有一间旅馆可以住

今天的行程跟晶晶说好要跟她们一起去玩
有点担心晚上才回到弘大的话会找不到民宿的位置
所以早上把行李箱寄放在晶晶的民宿后, 我就背上两个包先出发去弘大一趟了
约好中午才在梨花壁画村Meet

弘大是首爾最热闹的街区之一
晚上还会有一些街头艺人, 乐队之类的在这里表演
不过早上来到, 还真的是人烟稀少 ㅋㅋㅋ
而且民宿比想象中还要好找, 所以到达弘大时离Check In时间还离得远呐
没办法只好把行李先丢在民宿大厅, 然后再出去摇
✌✌✌

时间还早所以在附近逛逛, 享受一下空荡荡的首爾 啊哈哈哈
在这间果汁店买了一大杯的果汁, 很好喝, 因为有香蕉成分所以还很有饱足感
直接当早餐了  ㅋㅋㅋ
在这里我发现韩国人的缩写能力真的很强大
像在果汁店里面, 原本想听听大家都order什么, 结果都听不懂
还想说我韩文不至于破到水果名都听不出吧  ㅋㅋㅋ ㅋㅋㅋ
仔细听原来都是用缩写
比如我这一杯Mango Banana, 都是直接取第一个音拼比起来, 就变成Mang-Ba
什么跟什么啊


我不会告诉你我Order前纠结了多久到底要怎样开口! ㅋㅋㅋ
因为就想着如果照全名念好像很逊, 用缩写又怕讲得很奇怪
最后。。。。。。。
我就充满不懂哪里来的自信, 像很平常一样跟人家讲我要一杯Mang-Ba, 大的
然后人家也没有怎样, 就收钱给单我了
啊啊啊 之前纠结酱久是为了啥呢 Hahahahahahaha
反正从Order到拿饮料整个过程人家都没发现我不是韩国妹子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充满假韩妞内心戏买来的Mang-Ba :)
这一杯足够我一路喝到惠化站【혜화】下站为止, 而且还不贵呐
2号出口出来沿路跟路牌走就到梨花壁画村啦
不确定这里有多少条路可以通去壁画村, 但是从地铁站走来一路上就会开始看到很多颇有艺术气息的建筑物
比如说下面这栋 ↓


当你感觉你整个人越来越文青的时候, 就对啦, 你离壁画村不远了


直到遇到这只喵星人, 就到达壁画村的入口啦
照片左下角拍到的是那一区的地图哟

可能时间还是太早, 依旧没有太多的人
这是我很喜欢韩国的原因之一, 景点都不会塞得满满都是人, 很舒服 呵呵
第一次买了Churros来吃, 裹巧克力酱趁热吃, 好好吃


顺带一提店长也很帅!

过后走来走去都找不到晶晶在哪里 LOL
倒是看到很多餐厅很想就直接进去吃

过后终于在鲤鱼壁画附近的路口找到晶晶一家
还在吃着冰棒 ㅋㅋㅋ


然后我们后面那一座楼梯真的很可惜!!


身后的楼梯的原貌是右边那一个太阳花彩绘
因为观光游客太多, 严重打扰到这里的居民
所以当地居民决定把这两座楼楼梯的彩绘都抹掉, 减少旅客对居民的困扰
真的很可惜啊啊啊啊
在韩剧看过后就一直想要亲眼来拍照打卡的啊 T^T

楼梯上现在还立了牌子, 呼吁旅客安静一点, 不要打扰到居民
只能说作为游客, 要观光也应该要有公德心
不要为了自己一时的开心就影响了当地的人, 毕竟我们才是外来者

Larva不要怕, 跟姐姐合照 ㅋㅋㅋ 

很喜欢这一张 

进到一间漂亮的明信片店, 里面可以即买即寄哦
这里的明信片很多都是手绘的, 画出梨花壁画村内的街景
甚至还有加上干花设计的, 都很漂亮 ♥_
我买了都不舍得寄, 自己留着当纪念就好 ahahahahaha
而里面有两只超大的喵星人当镇店之宝

根本就是进击的巨猫

名字超可爱的, 叫【洪金宝】ㅋㅋㅋㅋㅋㅋ
另外一只躲在角落里面, 叫【李小龙】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逛完壁画村, 下一站就打算去广藏市场吃一餐
通常都是在running man里面看到 haha


这里面除了人很多之外, 还是人很多! 
忍不住买了很多坚果类, 就是那个Honeybutter口味的
买完才想到, 靠, 坚果很重啊, 再买多一点行李就要超重了

因为小摊子的座位都很有限, 所以我没有跟晶晶一起吃, 分开坐别一边了
点了猪脚和紫菜包饭吃
紫菜包饭就没什么特别, 而猪脚就。。。。。呵呵呵
反正我不喜欢吃, 像咬塑料一样
我严重怀疑阿珠妈是特地坑游客的, 中文讲得更本超标准, 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吃活章鱼
拿一只在我旁边晃啊晃也没用, 我是不会吃的!
而晶晶一家在旁边据说叫了红豆汤, 结果是咸的
ERRRRR......味道自行想象 :P
只能说在这里吃这些传统美食, 无论是价钱还是味道都要三思而后行 呵呵

今天除了跟晶晶出游, 其实我们还约了另一个老同学
大家都是在马口一起上小学中学的
自从他中了JPA来韩国读书后, 真的就一年叙一次旧了
而且引起了很多人的羡慕嫉妒恨! 这里可是充满万千少女的OPPA国度啊

话说我们约好在明洞碰头
一见到面就是很奇妙的一种感觉 哈哈哈哈
从什么时候开始, 马口老同学聚会的地点就变成了明洞

一开始原本说要吃炸鸡, 结果却被他讲吃什么炸鸡, 要吃就吃道地一点的
Eh 难道你韩国炸鸡就不道地吗
不过反正我既然也吃过了, 最后Kit就带我们去吃【号称本地人才会去吃的辣炒鸡排】
好啦, 那不是店名吼, 我也不记得那一间店叫什么
去Google了一下, 好像是这一间【柳家辣炒鸡排】
当时去到已经是用餐时间了, 所以整个是大爆满, 要先排队才可以
进到去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有地下一楼的, 我们就是坐在下面的位子
至于吃什么, 就完全由Kit欧巴发板
以前在马口叫他溜两口他都很吝啬, 没想到真正开口还真的很有欧巴款 LOL
令人刮目相看, 역시


至于甜点时间当然就非Bingsoo莫属了 

我真的超爱吃Bingsoo

跟着Kit欧巴, 我们就去了位于一楼的【雪冰 설빙】
在Nature Republic和Redeye的正上面, 附近还有由智孝还有泰妍代言的Banila Co.
(由于一个明洞里面就会有好几间Nature Republic, The Face Shop等, 所以要看清楚哦)
而且韩国这里有好多店都是在楼上的, 不像Malaysia, 楼上通常是住家或仓库
所以在这些热闹的商区里面, 一到晚上就会变成一种张灯结彩的感觉 LOL 招牌实在太多了
在这里逛街, 如果都不抬头看看只顾逛底层的店, 就会Miss掉很多好东西了!

话说因为人很多, 终于找到位子后我们就赶快坐下霸位子
结果Kit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后就揪我们一起去Order看要吃什么
我们都Stun了一下, 他更叫我们也放在那里就好
我们都很傻眼, 等下被人拿掉怎么办, 这里满满都是人叻, 分分钟谁拿掉都不知道
他就很自信的说反正放着就好了, 人家看到就会知道是有人的, 就不会坐下去了
虽然还是不放心, 可是我还是照着放下去就走掉了 ㅋㅋㅋ
入乡随俗嘛!
原来这里的人确实都是这样霸位子的
不会有人拿掉你的手机, 反正治安就比Malaysia好很多, 所以大家都很放心的用来霸位
可是, 除了手机, 包包, 书本什么的不是也能吗
用手机始终还是有点怕怕的!

我们点了一个哈蜜瓜, 还有一个好像是芒果Cheese
两个都草鸡好吃!!!!
前者是用真的哈密瓜, 挖空后里面装上冰沙, 然后被挖出来的果肉就完整的盖在上面
整个很甜又很Juicy! 只是吃起来有点麻烦就是了 哈哈


吃完Bingsoo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晶晶和吖敏回对面街的民宿, Kit和Lily回往十里站, 而我回弘大
就这样短暂的同学会结束
分开的时候总会有一种感慨, 无论是在马口无聊的聚会, 还是像这样短短的吃一餐饭
虽然总是要分开的, 但我还是希望总会有下一次
我们有缘再在国外聚! 

接下去就是一连串赶死赶命赶火车的冲回民宿 LOL
因为都已经10点多了, 我都还没Check In, 然后又忘了通知说我会迟到 Hahahaha
很怕会过了Check In时间, Reception会没人, 那就悲剧了
幸好回到去还是有人, 老板看到我喘个半死都好笑, 问我你去哪里来 Hahaha

这一间民宿很漂亮, 就很Colourful, 充满活力的感觉
二楼的Common Area几乎没有人, 所以在那里吹头发比较不怕吵到人 呵呵
韩国的第十天 美好的结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