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9 在明洞当一日闲人 游荡明洞大聖堂+南山塔

By 兔妹子 - 十月 04, 2017

160913

Day 9 行程:   
Issac早餐 ➜ 明洞大聖堂 ➜ 明洞商圈 ➜ STAR 101 ➜ 南山塔 ➜ 明洞大使馆换钱所

今天是陈凯思的生日생일축하해 

话说今天是没有行程的一天, 以前一直对首爾日思夜想的
结果来到了还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

对于首爾想去的景点, 我都有写起来, 但是从来没有去编排过哪天要去哪里
前一天实在是太累了, 所以临睡前就决定今天就不去走太多了, 休闲的过就好
结果起床时, 整个头脑空白 LOL
我觉得一个人去旅行时间太久, 每天睡醒就会像我一样有个想法
我在这里几久了啊? 😶
可能已经习惯这里的时间和节奏
虽然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到, 不过就会很平常心了
不会一直赶着要去了, 可是还是会去, 就走走看看的心态咯
我觉得可能有人会觉得, 你去旅行花了那么多钱, 不可能就这样浪费啊
也对啦, 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很好, 反正我旅行的目的是体验, 所以说也是看个人想法如何

起床后去到common area才发现都已经过了民宿的早餐时间
可是Namsan Guesthouse的职员会把煮多的三明治和鸡蛋面包留下来给像我一样错过早餐时间的人
怀着很感激的心吃了几片, 虽然不算很好吃但是免费就应该感恩 ㅋㅋ


我知道对面面向马路的那排店面有一间Isaac, 很出名的三明治小卖店
人家都说来首爾没吃过Isaac就不算来过! LOL
而且几乎所有的网站和旅游书籍上都会推荐这一间
我本身就是很喜欢吃面包类的东西, 所以今天来到了就赶快跑去吃了(挡我者死的节奏 XD


Jjang Jjang Isaac 烤肉土司
Isaac的Menu很简单


每一个看起来都好吃, 价钱也算是可以接受的, 纠结了很久最后选择了Bulgogi MVP
只能说真是名不虚传, 好吃到爆

这个面包天天吃的话我可以!
面包烤到脆脆的, 一咬下来整个肉就很Juicy, 配上酸黄瓜很对味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买完所有口味来试试看 Hahaha

一面吃一面走就走到了明洞大圣堂前面
对这座建筑物的印象是从韩剧【原来是美男】开始, 有好几个场景是在这里取景
以前追剧的时候, 韩国还只是个电视机里的世界, 遥不可及
当时还会想, 以后不懂有没有机会可以亲自去看看
没想到现在就站在它的正门口了 ㅋㅋ
所以说, 不要怯于发白日梦, 总会有成真的一天的 嘻嘻


教堂是开放入内的, 所以我也有进去参观
有很多人在里面祈祷着, 所以都很安静
我也不好意思, 怕会吵到人家, 因为就算只是相机的快门声也很明显
所以大概看一下后我就出去了
在旁边一间便利店买饮料时, 我家大Bui刚好Video Call来
他想当年也是美男的忠实观众! 跟他讲我在戏里面那间教堂时他很惊讶 Hahaha

接下去整个中午的时间我都是在附近乱逛, 游走
有马路就过, 有兴趣的店就进, 很无聊


午餐时间刚好走回明洞商圈, 就吃吃小吃, 想说买一点衣服还是什么的
之前在Youtube看过人家介绍明洞有一间衣服店叫【STAR 101】
里面卖的东西都很平, 靓, 正
所以我就一面找, 一面看看还有什么想买的
在这里看到的SPAO超大一间, 事实上这里也有很多品牌店都是直接一栋几层楼的
SPAO的价钱, 相对Malaysia来说, 在这里买真的便宜一点

LINE旗舰店
超级多人排队要跟BROWN拍照, 我自己一个人就算了吧
就算自拍也只能看到棕色一片吧 哈哈哈哈
过后终于给我找到【STAR 101】!


其实招牌全白一颗大星星很容易认, 不过位置有一点难找因为在小巷子里面
一进去跟着楼梯往下走, 就会发现里面惊喜满满!
真的很多便宜的衣服, 而且Quality也不算差, 试了好几件最后挑了三件Hoodies
(我说的便宜并不是那种十几二十块马币, 而是韩币一万左右)
考虑到行李可能会不够塞, 所以不能买太多 LOL
真心推荐这一间

要特别Mention一下的是, 今天是晶晶和家人来首尔的日子
很激动! 因为好像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 跟好朋友在外国约好 Hahaha
然后经过我昨天的Survey还发现原来她们就住在我隔壁那间民宿
太好了呵呵

所以我从早上就一直期待着他们来到 hahaha
但是我真的太闲了, 所以吃饱买够后, 我就再去便利店扫了一些吃的
然后就先回酒店休息, 看电视顺便睡一下觉再等她们来 LOL

差不多3点多的时候收到信息, 晶晶已经到达机场了
真的好兴奋 哈哈哈哈 在国外meet朋友一起玩的感觉
但是机场距离明洞也有一段距离, 加上塞车
一直等了一个小时半都等不到晶晶家的到来

之前有纠结过应该要晚上还是早上去南山塔, 因为市景和夜景两个都不想错过
最后结论是傍晚去, 因为可以两个都看到 呵呵
既然已经睡醒了, 就干脆先去一趟吧
从民宿出发, 会有几条不同的路线, 有先甜后苦的, or Vice Versa
而我选择比较少阶梯的路线, Hahahaha 走到民宿外的路口后沿着大马路走
再不然其实跟着路牌走也不难, 都会有不同语言的路牌


走大概15分钟左右就看见了那一架室外的升降机
看起来比较像是小型的缆车, 就是Penang升旗山那一种


搭上去后, 一出去旁边就是上南山塔的Cable Car Station了
上次看过节目, 某精明猪去南山玩时就傻傻的用走的上去, 结果累剩半条命
我也想试一下, 不过我自认比较聪明, 上去坐缆车, 下山才用走的 ㅋㅋㅋ


上面说真的没什么特别的, 就跟在综艺节目里面看过的一样
没看过韩综的, 图片有拍到的就是差不多了 呵呵
我没有上去南山塔, 在外面呆了十几分钟后就开始了漫长的下山之路
结果比我想象中还要难走

尤其是走到半山时, 就不懂要走哪里一边了
因为基本上这里像是一个公园, 有好几个不同的entrance
我根本不知道应该走哪边, 随便选一条下到去后才发现跟我想去的地方完全相反
于是又要再绕一大圈走过去缆车站, 累死宝宝了@@

还好这时候晶晶说已经到达民宿Check In了, 我才多了动力走快两步 呵呵
连民宿都不回直接先去meet晶晶一家, 好激动!!!!
超开心的

不过看起来大家都饿坏了
所以就一起先去明洞, 选了一间饺子店吃晚餐
剩下的时间就在明洞里面走走逛逛, 购物吃小吃
而晶晶的到来对我而言相当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她可以在各方面拯救我!
Hahahahahaha
因为我怕最后几天不够钱用, 所以她帮我从妈子那里带来多的钱做Backup
因为我手机, 相机和GoPro Memory都已经满到爆, 所以她带了一个Pendrive给我
神一般的救赎啊啊啊啊啊啊

拿到钱后马上先去换钱所 ㅋㅋㅋ
网上都在推荐的两间是一品香和大使馆换钱所
不难找, 我早上沿着地图走过一趟, 晚上再来的时候在商圈里面左串右串很快就到了
但是我就说不出到底是要怎样去 哈哈哈
可以从参考这里要怎样过去
我是在大使馆换的, 就是角落那一间
马币的汇率不会写在外面, 所以换马币的话需要直接问里面的人汇率
忘记了当时换的汇率是多少, 可是算是很不错的
因为我记得当时她一报价给我的时候
我当下就觉得很划算, 而且比Malaysia机场还要更便宜
反正跟外面找到的Currency比就划很多

最后就以一张和晶晶与阿敏的合照结束逛街!
回到民宿后, 还不甘愿睡觉, 洗好澡后就坐在客厅看戏
在播着步步惊心:丽
好多迷妹都坐在那里一起看 哈哈哈哈
随着越来越多人回来, 过后竟然开始聊起天来
好像变成马来西亚和香港联合会酱, 还一直强调我们Malaysian的广东话就是从TVB学来的!
就不懂在骄傲个什么屁 Hahahaha 明明又没有讲得多好
过后看他们一直弄才来Check In的妹子真的很搞笑


时间都这么晚了才到达民宿, Check In时还要一直被你们这班人撩
如果换作是我真的是会很无奈, 白眼翻到脑后面去


反正在Namsan Guesthouse的最后一晚又认识了一群朋友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