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弘大住宿——UWA Guesthouse || Hostel The Style in Hongdae

By Pshan Lee - 十月 17, 2017

171012

这次在弘大住了两间青旅

第一间是UWA Guesthouse
从Booking.com看到就觉得这间还蛮不错的
因为Overbook的关系这里只能住一天, 第二天就临时找了附近的Hostel In Style Hongdae

*****点这里预订住宿可以获得折扣哦!*****
Booking.com: 可以获得总房价10%的Rebate哦! (只限10位)
Airbnb: 可以获得Rm105的Discount!

八床间一个床位是₩19,000, 在首爾来说算是很实惠的价钱咯

✓ Check In: 1pm-11pm; Check Out 6am-11am
✓ Breakfast
✓ Wifi
✓ 行李寄放
✓ 冷气/Heater/吹风筒
✓ 交通 - 距离弘大站步行5分钟
✓ 附近有便利店, 餐厅, 洗衣店
✗ 电梯

订单确认后, 青旅方面会Send Confirmation Email
里面也会附上简单的地图和指示教大家怎么从火车站或机场去到那里
建筑的外观很好认, 是木头和玻璃的装潢, 蓝色气泡的招牌远远就能看到
一楼是Reception和Common Area, 鞋子必须脱在玄关处
我晚上到达时满满都是外国人在那里聊天看电视
二楼开始就是住宿的房间, 还有另一个比较安静的客厅





房间内的样子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怎么是这样的环境
可是背包客栈有这样已经算很不错
确实会比较没有私隐, 出入也比较麻烦
如果是那样注重私隐的话就花一点钱去住酒店呗
对我而言就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我从来都不会介意别人在我房间内吵还是怎样
反正我就是什么环境都能睡的 科科

第二间在弘大的青旅是
Hostel The Style in Hongdae
中秋节晚上住在这一间, 有一点遗憾因为这一间算是比较冷清的 ㅋㅋ
位置跟UWA确实是很靠近的, 所以附近都还是很便利
同样的八床间, 这里一个床位是₩25,000, 稍微贵一些不过很适合独游女生


✓ Check In: 3pm-11pm; Check Out 1030am-11am
✓ Breakfast (份量很少)
✓ Wifi
✓ 行李寄放 (虽然我有寄放, 但是只是一个小包, 不确定大的能不能)
✓ 冷气/Heater/吹风筒
✓ 交通 - 距离弘大站步行5分钟
✓ 附近有便利店, 餐厅, 洗衣店
✓ 电梯

这里的装潢设计是比较现代化的, 住宿的部分在楼上, 楼下是一间Cafe
白色的招牌, 也不难找
在这里完全没拍到照, 所以只能拿Booking.com上面的来凑合一下


我一开始看照片以为楼下是酒吧, 就纠结了很久要不要住
其实是Cafe啦, 住过后真的觉得这里蛮适合独游女生住的
晚上在Common Area看到的都是独游的女生, 环境也很安静, 完全不会被楼下吵到


要Check In就直接从Cafe旁边的楼梯上去, 一进去右边就是Reception了
帮我Check In的员工英文不太好, 但是很友善
慢慢说, 基本上沟通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照片跟网站上的都差不多, 不过没有这么明亮

Common Area的电脑任用
我用的时候一直有一个Error, 一大篇的韩文都看不懂
员工也很好的过来帮我慢慢弄, 最后多谢她我才终于把电话和相机里面的照片都清过去Pendrive里面

比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早餐和床位的上铺
要吃早餐必须在早上起床后跟Reception领Coupon, 然后下楼交给Cafe员工
菜单没得选, 清一色都是两片烤面包和一杯咖啡


 对我而言吃了就等于没吃, 而且我是不喝咖啡的, 最后还是要外面再吃


还有一点就是上铺床位的楼梯很不好爬
房间的走道原本就没有多余的位子让住客放行李了
像我本身就是喜欢把行李都放在身边或床上睡
还好只是带小包, 如果是箱子就超麻烦了, 建议想住这里的话要求下铺比较好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