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11 韩服体验过中秋, 赏超级月亮!

By Pshan Lee - 十一月 16, 2017

160915

Day 11 行程:   
弘大 ➜ Oneday Hanbok韩服体验 ➜ 景福宫 
➜ 昌德宫 ➜ 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LED玫瑰花海 ➜ 蚕室超级月亮


中秋节快乐! 特地选了今天去韩服体验
在国外也要应节一下嘛 呵呵
之前做了一些research, 最后选在Oneday Hanbok租韩服, 刚好也是跟晶晶他们要订的一样
所以干脆在他们的booking上面加自己上去 Hahahahaha
(要Booking的话直接FBsearch了pm他们时间日期就可以了)

约好的Appointment是在早上11点, 由于Check Out后要改Check In另一间青旅
去到忠武路下车, 又找不到入口
最后去到时已经11点半过了 
😅😅😅

***注意***
Oneday Hanbok现在已经搬家了!
从之前的忠武路站搬到安国站2号出口附近啦
确实位置点我, 或直接去他们的官网看哦
不要傻傻去忠武路站找哦
晶晶家都穿得7788了, 重点是人真的很多啊啊啊啊啊
也不懂是中秋的缘故还是原本就是酱多人的
Walk In的人都要等有预约的人都搞定了才轮到他们
我赶快去Counter问一下我的Appointment, 结果是迟到超过15分钟就作废了
所以最后只好乖乖的在Waiting List上等, 谁叫自己迟到叻
最后大概等个半小时后终于到我了, 马上快手快脚的就选好一套了 Haha
在这里每一个顾客都有两次试衣服的机会, 过后还要试的话就要另外收费₩2,000一次哦
所以要好好的选择, 因为穿一次韩服是挺麻烦的
人实在太多了, 所以有很多都被选走了
我其实也不会太计较颜色之类的, 只要不要太辣眼就好 Hahahaha
所以第二次就选好了, 让职员帮忙绑好衣服后就可以去选头饰了
这里的头饰也是一堆任选的,  还有小包包也是有准备好的
不过是不包括梳头的, 所以要绑辫子什么的都要自己动手咯
像我们手都很Cacat的, 就有点辛苦 Hahahahaha

***
之前research有找到这一间3355韩服租借店
这一间有另外收费帮顾客编发哦
不过韩服的费用好像就比较贵, 就看顾客喜欢哪种服务咯


着装完毕, 直接去Counter付钱就可以了
这里的租借费是₩13,000/四个小时, 最新的价钱要去官网看哦
然后需要付Deposit以防你把人家韩服就此偷走了

作为抵押, 要留下Passport给他们保管
如果留复印的就要付₩50,000 Deposit
留正本就付₩10,000就可以了
无论是5万块不见了, 还是护照不见了, 都是一样心痛
所以我最后选择放护照 LOL

今天特地选了一件one-piece出门, 因为韩服体验都是直接把韩服穿在外面
不是换掉原本的衣服再穿哦, 所以最后会变成穿两层衣服
尽量穿薄一点的衣服去就比较方便啦
随身物如包包, 背包之类的就会留在店里面保管着
因为换上韩服后, 都是手拿一个小小包的
四个小时是从付钱出门开始算哦

我还戴着学生卡 因为T-money卡在里面 hahaha

所有东西都安置好后, 我们就出发去景福宫啦
一群人穿着韩服去搭地铁莫名有种好笑 Hahahahaha
晶晶妈原本一开始很抗拒韩服, 一直说不要穿啦, 让年轻的穿就好
到最后还是一起穿了! Hahaha 安娣很可爱

到达景福宫后, 那个人群真的多到~~~~
名副其实的哪个角度拍照, 都是一群人当布景板!
平常如果穿韩服来参观景福宫, 入门是免费的, 而中秋节则是全部人免费
有点亏了, 哈哈哈
之前是一直在想, 特地要穿韩服来享受不用入门票的优惠
结果现在跟我开放给全部人 LOL

直到守门将换岗交替仪式时才是真正的噩梦
人挤人的程度超夸张, 基本上过程中都看不到什么, 仪式结束后我们才去跟他们合照
他们的专业跟英国皇室的守卫有得比啊, Hahahaha
无论合照时跟他说什么怎么闹他们都无动于衷, 太厉害了, 同时也辛苦他们了
我们在里面很尽力的想要拍一些美照, 无奈去到哪里都是一堆人头啊
虽然都是预了会很多人, 但其实穿韩服的人不多耶
一眼看过去, 都没有本地人在穿的, 穿韩服的都是外国人 LOL
甚至于我们6个人一起移动可能有点显眼, 竟然有不少外国人要求跟我们合照

瞬间变成红人的感觉 Hahaha


不过我还是觉得穿得那么古典端庄, 结果看下去穿着球鞋也是很搞笑 Hahaha
在景福宫待了一下, 我们就走过去附近的昌德宫啦
路上看到我们穿韩服的老人家好像很欣慰, 开心的称赞我们真漂亮 Haha
相比之下, 昌德宫人少很多, 可以拍到比较好的美照
只是这时候的我们都已经残了, 一堆汗流到乱七八糟的
虽然天气很凉快, 可是穿着厚厚的韩服还是会热
所以悠悠的左右逛一下, 见差不多时间了就先回去还衣服了

还好衣服后饿死了!
因为早上吃青旅的早餐根本塞牙缝都不够 ㅋㅋ
从Oneday出来后见到旁边有一间烤肉店就直接进去吃了


服务很不错啊, 算是比较高级的店所以价钱会贵一点
不过确实的多少钱我就不记得了
吃饱后我就跟他们分开各自回家啦
大家经过一场韩服体验后都累坏了 Hahahaha
我回家的路上就先去了一趟東大門設計廣場, 要看玫瑰花海
其实我来首爾的第一天就有来过了, 当时跟咩咩一起来的, 可是绕来绕去都找不到
直到今天咩咩都已经回国了, 我自己再来找 哈哈
不过来到时还很早, 就算找到也还没开灯, 所以就在楼上找了个位子先放空一下

望着天空真的很好发呆
这一次也是绕了好多圈都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只能说这设计广场太艺术了, 找得好累最后不经意的就看到了


这个时候刚好Malaysia也是有LED花海的Event, 每天都看到有人Post照片
可是负评也是很多下, Hahahaha, 什么人太多啦, 垃圾汗臭味到处都是
突然觉得我在这里可以尽情得看, 人少又很漂亮, 真的很幸福 Haha


可惜我拍出来的很Cacat 

美的东西我自己留着欣赏 Hiak Hiak



反正有看到就是心满意足啦 


然后大概是入秋了天气比较干燥?
看到每一颗树上都会有类似打点滴的水包觉得好可爱 

看完花海终于舍得走的时候才8点多, 总觉得中秋节那么早就回青旅待太可怜了
忽然想到之前雪人亲FB Share过给我
首爾在这段期间会有一个美国的艺术作品公开展示, 叫做"超级月亮" Hahaha
很可爱有没有 那个名字, 就叫做Super Moon
其实就是一个超大的充气七彩月亮, 看着可爱的
所以我就直接搭去蚕室, 跟着石村湖的方向去, 走着走着就已经看到很多人
虽然已经预了他会是什么样子, 可是真实看到还是会吓到 Haha 真的很大一颗啊

从远远看到就有一阵震撼 Hahaha
走近的时候就很难看到因为人太多了
不过一个人就很容易, 挤一挤就到最前面的位置了 Haha


将将 又大又圆的月亮
刚好中秋节很适合赏月 ㅋㅋㅋ

看完之后就乖乖的回青旅睡觉啦, 中秋节快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