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12 弘大Raccoon Cafe + 東大门SPAREX汗蒸幕

By 兔妹子 - 二月 05, 2018

160916


Day 12 行程:   
弘大 ➜ TOMATO LIBRARY ➜ Bonita Di Raccoon Cafe ➜ MBC ➜ 東大门SPAREX汗蒸幕



今天又是自由人呢 呵呵
Check Out后, 在弘大的捷运站里租了一个Locker, 寄放走佬包
明天一大早要出发去南怡岛, 今晚就没有预订住宿
打算在汗蒸房过一个晚上
寻找汗蒸房其实是一个充满未知数的过程
因为今天虽然是打算就在弘大区走走, 可是谁懂晚上又不懂会溜到哪里去 Haha
所以最后就决定去到哪里就光顾哪里的汗蒸房吧 ㅋㅋㅋ

【找SPAREX相关资料可以直拉去文章的最后哦】

今天有一个念头, 就是要一直吃吃吃
听说弘大真的有很多好吃又特别的, 在弘大站也有一张吃货地图
于是乱吃乱逛就是我今天的宗旨 Hahahaha

早上的弘大人烟真的很稀疏
从弘大从9号出口开始逛, 很多店才刚开 LOL
第一间进到的店是名叫Tomato Library的潮牌服饰店
跟明洞STAR 101是类似的价位, 不过这里大很多, 商品也比较多样化
从衣服饰品到精品都有, 里面的装潢也很美
后来我才知道这间店原来是蛮有名的, 很多人也会特地来这里代购
个人觉得是蛮值得来逛一下的, 就算像我一样没有买到东西 Haha



Tomato Library出来后就沿着小路逛, 走走看看
一路上很顺手的就买了一些小首饰和Lego玩具, 这里真的很流行啊
还特地去Holika Holika买了之前在釜山认识的Doris介绍的一个护肤品
到午餐时间打算要去吃这里很有名的UFO铁板炒饭
这间餐厅真的蛮特别的, 走到门口就看到他们的Banner List了一些任务出来
如果能够完成上面的任何一个任务, 就能够免费吃他们的炒饭!
其中包括生日在2月29, 或者可以当场唱国歌等等
可是有很多项都是看命水的 LOL



但是很可惜的是当天还是中秋节的连假所以没有营业啊 T^T
白走了一趟 呜呜
吃不到梦中的UFO炒饭, 接下来真的是漫无目的游荡了 LOL
接近中午的时间, 人潮开始多了, 大概是因为大家都出来吃饭了呗
突然想去看一下弘益大学的真面目, 因为时常都听到弘大弘大的, 都没真正看过


近距离的看感觉很壮观啊, 哈哈
至少作为一个Malaysia的大学生, 我会觉得这是栋蛮不错的大学建筑
吃不了炒饭, 最后还是回去了Isaac的怀抱
这里的分行是在楼上的店面, 像Cafe那样有座位
走了一整个早上, 虽然称不上太累, 可是可以舒服的坐下来写写游记还是蛮舒服的



这一坐又是一个多小时, 有时觉得自己真是厚脸皮, 吃一点点赖死不走 ㅋㅋㅋ
原本想说逛逛下没事就去别的地方了
突然看到一个招牌写着Raccoon Cafe, 眼睛马上就亮了

二话不说, 找到电梯就直接搭上去
其实首尔有很多间Raccoon Cafe, 弘大的这一间是【Bonita Di Cafe】
在进去之前要先换上那里准备的拖鞋, 然后把随身物品都交给柜台保管
因为莞熊很喜欢抓不同的东西玩啊什么的, 所以身上除了手机不建议带其他东西哦
进去的每一位Customer都Compulsory要点至少一份饮料, 另外还会收取₩6,000的入场费
里面的空间不算太大, 可是除了室内空间, 还设有一个户外的露台
然后这里面不仅仅是只有莞熊哦, 还有狗狗♥♥



这里其实比较多都是莞熊宝宝, 小小一只的只要粘上你就离不开了
超可爱的!! ♥♥♥
一开始我都找不到有莞熊可以摸摸, 因为有很多客人就一直跟同一只玩
然后狗狗也是跑来跑去的, 不然就是不理人 

后来突然觉得有一双小小的手在抓我的脚
原来有只莞熊宝宝在桌子底下求抱抱

我马上抱上来惜惜!
过后他直接在我腿上面卷起来睡觉, 而且打呼噜超大声 LOL
看来他就是要找一个地方睡午觉罢了吧 Hahahaha
看他这么可爱我就原谅他好了 

然后过不久又觉得有一只在脚下
不看还好, 一看笑死
竟然光天化日下抱人家大腿! (OK啦, 其实是小腿 Haha)


摇来摇去就是不肯松手, 就那样一大一下, 一只在大腿, 一只抓小腿的
整个情况真是很搞笑 Hahaha
直到一个隔壁桌子的妹妹走过来问我他们是不是在睡觉, 可以摸一下吗
店员才过来帮我叫醒大的, 结果还是抱紧紧的
最后要整只拉起来抱走才总算放手了 Haha
不过其实整个过程是蛮享受的, 因为这些小朋友都快萌死我了

下一站想着要去汝矣島走走, 那就顺便去KBS看看吧
因为韩综【两天一夜】时常都在KBS Building前开场, 感觉就很熟悉 Hahaha
说不定还可以遇到明星哪
这两个地方都是受韩流影响才会想来看看的 科科
因为太多韩剧综艺都在这里取景过
其中汝矣島里面的水光广场, 印象最深的就是【城市猎人】里面Nana和李润成一起玩水的地方
还有就是Infinite和Vixx的真人秀节目中, 也有去那里郊游过 Hahaha

就是这里
还有这里
OK啦, 不过先说明, 我到最后是两边都没去到的 Hahahahahaha!
到站后我在附近绕了很久, 周围的大街小巷都被我走完了还是找不到KBS
累了想租自行车(首爾有类似马来西亚OBike的Bike Rental System)
却发现原来要先在网上登记之类的, 无奈当时电话已经电尽机亡了
走着走着, KBS没找到, 却误打误撞看到了MBC  ㅋㅋㅋ

后来放弃直接转去汝矣島, 结果也是走了千山万水走不过去
真心觉得自己的方向感烂成这样, 还好意思一个人出来旅行
应该是很容易就能找到的地方竟然都找不到, 未免太失败了

最后, 拖着快要瘸的双脚回去弘大捷运站拿回行李
要去找一间汗蒸幕过夜, 因为明早清晨就要出门去南怡岛了
所以觉得租房子不值得
来之前就有心水的汗蒸幕了, 那就是【Sea Lala Water Park & Spa】
是一个结合水上乐园和汗蒸幕的地方
也有在Running Man里面出现过的!

旅行到这个点上, 其实开始有不同的想法了
首先, 就在前几天, 我开始对南怡岛动摇了, 我不想去了
就有一种想法觉得那里应该也就是个贴近大自然的地方
说到大自然, 我在济州对了三天的大海和山, 在大关岭也对了绵羊和大草原大半天
Maybe是因为审美疲劳, Hahaha
加上来到首爾之后, 我超级无敌的想念济州和釜山
反而对首爾没有一点眷恋, 没有特别想去的旅游景点
就想好好的, 悠闲的体验一下在这里的生活
就觉得, 南怡岛, 看来不适合现在的我了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去一趟南怡岛需要花不少钱
因为是长途的, 交通费用就肯定蛮高的了, 而且名胜地物价也稍高
虽然之前已经有准备好预算去, 可是还是觉得不如留在首爾好好用呗
于是果断的打电话去取消掉加平的住宿, 好在民宿主人还是蛮好人的没有Charge我钱

说回Sea Lala, 搭2号地铁线到【文莱站】4号出口出来走一段路就到啦


拖着行李真的走到我快死掉
好消息是好彩出站后不用走太远就可以到
坏消息就是没有营业!! 整个大崩溃!! T^T 
运气到底是有多背, 一天内有四个目的地都去不到
崩溃之余脑袋一片空白, 不懂要去哪里啊啊啊 大晚上的

手机亮红灯的情况下, 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東大门那间应该是全世界人都知道的SPAREX了
真心奉劝大家不要在中秋时期来韩国旅行啊啊啊啊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一天内连续撞板几次, 而且去哪里都一堆人 
没办法了只好回去東大门啦, 如果可以爬真的很想爬着去就好了

攰到扑街 

東大门SPAREX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
一出来连瞎子都能看见庞大的Good Morning City
走进商场里面搭Lift到地下3楼(B3)
要方便就直接搭下图旁边的电梯, 一打开门就会看到SPAREX正门口
(可以参考人家的Blog)

因为我到达的时候商场已经关了, 所以我随便看到哪里的门还开着就走进去了
走到里面搭到B3时, 一开门是停车场 Gosh Haha
瞬间吓傻了, 心想什么鬼哦, 又去错了吗

后来看了周围, 原来地上都有粘好的贴纸, 指示汗蒸幕的方向
所以像我一样路痴的也不要担心, 跟着贴纸走就会到了
不过一定要小心啊, 毕竟是大半夜空无一人的Parking, 少一点胆量会吓死

终于来到SPAREX大门口
晚上8点前后价钱不同, 8点后会被当成要过夜的所以会比较贵
汗蒸房8点后一个人₩12,000, 8点前₩8,000
(最近起价了哦, 听说是₩14,000了)

一样【付钱 | 拿衣服毛巾和Locker手环 | 放好鞋子】
进去后通常都是先看到卖洗刷用品的小商店, 然后才到Locker Area
然后会有大妈提醒你看一下告示, 注意事项之类的
在Locker Area大家就可以大解放啦啦啦啦

人家说一次生两次熟, 在釜山有过一次的汗蒸幕体验后
【釜山Neo Spa体验点这里!】
我这一次少了犹豫, 感觉自己若无其事的就脱光光后, 悠悠的就走去洗澡间了
反正谁认识你啊 Hahaha (这一句话真的是很多傻事的罪魁祸首!)

但是还是要跟大家先做个心理建设啦
由于文化的关系, 作为Malaysia人要在众人面前脱光猪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Haha
不过在这里脱光真的是没关系啦! 不脱的才显得更奇怪
觉得被看光光的很别扭, 那你也尽情看别人啊, 很多好身材的美女可以看
觉得自己身材不好的, 比你更不好的大有人在啊!
你有的东西, 别人也有, 所以不要担心被看亏了, 放宽心去体验一下就好了

当然——最终如果还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 那就不要去洗澡就好了
快手快脚把衣服换一换就可以下去B4的Common Area Hea啦

不过——还是很建议大家去洗澡 Haha
如果你是有住酒店, 来汗蒸房只是看看不打算过夜没关系
但是像我一样是Homeless的, 流了一整天汗很肮脏啊!
而且累趴的情况下好好的冲个涼, 干干净净的再去泡个热汤, 感觉超级无敌棒!

在洗澡间里面大家都若无其事的在洗自己的
忙着搓泥, 忙着聊天, 没有人要看你啦
洗好泡着汤后发现这里满满都是外国人啊, 几乎没多少韩国人
做工的大妈们中文分分钟都比你好叻
然后不难发现很多人虽然都脱光了可是还是蛮别扭的, 看起来就很尴尬 Haha
还有遇到Malaysia人! (听口音就能知道)
看他们的脸就知道他们之间尴尬死了, Hahaha 毕竟我们国家的闺蜜也不流行平常一起洗澡啊

从洗澡间出来记得要尽量擦干哦, 不然湿湿的滴外面一地水, 会害别人跌倒
然后澡堂旁边一定会有一些类似梳妆台的, 像Gym一样会有镜子吹风筒, 还会提供一些Lotion
因为有些人只是付洗澡的钱进来, 所以洗完就可以在这里整理好仪表再走

泡完澡一定会饿!
回到Locker区换好舒服的汗蒸服后, 除了手机钥匙, 记得还要带一些现金啊
因为小吃部是付现金的, 而且吹风筒也要投零钱才能用
而不是先用手环记录, 出去再付的哦
下到B4几乎一整层都是休息空间了, 可以到处走走看看
我直接去食堂点了一碗拉面和甜米露, 是汗蒸房典型的食物组合!
甜米露的韩文发音是【西给 식혜】, 总共是₩6,000 
以韩国物价来说不贵, 以马币就蛮贵的 Hahaha


吃第一口就觉得韩国人煮Maggie真的是不一样!
明明都一样是即食面, 我们自己煮的远远比不上阿珠妈煮的啊
我给满分5个赞 👍👍👍👍👍 
至于甜米露, 我觉得就跟薏米水差不多, 不过是比较浓稠然后有点碎冰的感觉
由于我本身是很讨厌薏米水的, 所以我觉得味道还可以, 口感倒是一流
所以我还是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喝完

洗好澡, 吃饱饱, 超舒服的, 当下觉得人生还能有什么更好的呢 呵呵
接下去就是找一个地方躺着然后Do Nothing啦
一开始我看到入口处有个地方蛮空的就直接去那里躺了
结果突然来了一群大妈大叔, 一坐下来那个嘴巴啊就不会停了而且超大声
我很快又离开了 Haha
去到另一Side, 那里有很多不同的汗蒸房, 温度从零下到100度以上都有
看到大妈大叔们若无其事的走进去坐, 佩服!
我进到40多度的就觉得自己要溶了, 100多度不会有生命危险吗 O_O
最后在那里找到一个小山洞, 钻进去一觉到天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