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之旅 后记

By Pshan Lee - 二月 07, 2018

180207


没有想到真正写完整趟旅程的游记, 已经是一年半后的事情了

期间有人留言, 也曾经有人pm我问为什么都写到一半就不写了
其实我并没有放弃了, 还是懒惰了
把旅行以游记的方式记录下来, 是我真的很喜欢做的一件事情
无奈, 写一篇游记看似简单
可是从处理照片, 整理资讯, 到把过程的所有都写出来是很费时间的
短短的一篇, 随时都会耗上一整天的时间和心血

HOWEVER

虽然迟了, 想说的还是要说

经过这一个旅程, 我真的体验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回来这么久了, 跟朋友聊到一些相关话题时我还是会忍不住说, 我在韩国时怎样怎样
并不是要炫耀, 而是我真的很庆幸我当时做了这么一个决定
放宽心一个人去旅行, 真的不会后悔的

当然, 虽然并没有怀着太多的希望
可是没想到写在这里的东西还是有蛮多人看过的, Page View在短时间内冲到10K真的有吓到
而且知道帮到人的时候, 很有满足感
谢谢每一位看过我游记的人
如果可以帮到你的话更好 😊😊😊

接下来还会继续写越南还有邮轮的游记

每一个字都是回忆, 加油!

心有多宽, 世界就有多大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