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游】Day 13-15 南韩之旅最后三天!

By Pshan Lee - 二月 07, 2018

160917


Day 13-15 行程:   
明洞 ➜ 弘大 ➜ 首爾站樂天超市 ➜ 仁川机场 ➜ KLIA



最后3天将缩成一篇, 因为实在是无聊 科科
换下汗蒸服后放进澡堂外准备好的Laundry Basket就可以了
虽然是地上随便躺, 可是真的很好睡, 前一晚手脚的酸痛都松了

由于临时取消了南怡岛的行程, 所以今晚依然是Homeless
同时晶晶一家今天也要换民宿啦, 因为同行的两位朋友要先回国了
我也要过去领回之前寄放的小黄行李箱啦
他们知道我今晚还没去找住宿, 所以打算收留我一起住新的民宿
原本我也不想麻烦他们, 谁知道原本他们订的四人房, 老板竟然给了五人房
好像是注定的一样 Hahaha 所以我们就顺理成章的问老板可以多加一个人吗
老板也很爽快的答应, 只额外收多₩10,000
赚到了啊 呵呵 ㅋㅋㅋ
这一天住的是【Nungmaru Guesthouse
职员是Malaysia人耶, 好像也是来working holiday之类的
位置还是明洞正对面, 离我之前住的Namsan Guesthouse也只有几步路而已
就这样这一整天我都是跟晶晶家一起过啦
早上一起去排了一个小时的Isaac
中午又去吃了一轮Bingsoo, 逛明洞, 发现自己好会串明洞了 Haha
让晶晶的姐们都很感叹怎么才来不久就那么会串不同的路了
基本上今天一整天都是购物买手信的环节
晚上在東大门吃烤肉就算结束啦
民宿老板养的狗狗Moji超可爱的
😍😍😍

我不懂他是什么品种, 可是会听韩语的狗好神奇 ㅋㅋㅋㅋ
而且很乖, 老板一叫就会乖乖的跟着, 看着他的毛那么柔顺内心很满足



这一天下来我们除了买袜子, 就是买袜子
因为实在是太太太便宜了, 又很可爱, 自己穿也可以, 当手信也可以
总共买了多少双, 摆出来一看我们也是醉了 Hahahahaha


160918

昨天晶晶家送朋友搭车去机场, 今天轮到我送他们啦
在民宿吃了早餐, 再出去绕最后一圈后, 车就到了
这几天真的很感谢晶晶一家的照顾!
带着我吃饭, 收留我一起住, 真的很感激
还一直不收我的钱, 也真的很Paiseh


前晚决定取消南怡岛行程时, Book了最后一天的青旅
晶晶一家出发去机场后, 我就带着全副身家移动去弘大的【MISO Guesthouse】
很很很便宜的一家青旅, 位置就在捷运【弘大站】5号出口, 可是很难看到招牌

Check In过后休息了一下, 想去超市逛一下
在小区附近逛了逛, 发现没有我想要的那种大型超市
再去了一趟邮政局, 对着邮箱看了好久都分不出哪个才是寄国外的
抓了一个欧巴来问, 结果快把人吓死因为他完全听不懂英文


后来把心一横就出发去首爾站Lotte Mart
来首爾不来首爾站Lotte Mart就好像去Bangkok不去BigC一样!
(说真的去过泰国3次我都没有去过BigC啊哈哈哈)
决定把剩下的钱都撒在这里了!

【由于合约到期, 首爾站Lotte在2017年12月已经正式关闭, 所以就不写怎么去咯】

是说其实跟一般的超市没有太大分别
只是樂天没有续约觉得很可惜, 感觉这里可以赚很多啊 哈哈
价格的方面因为我不是那种很会货比三家的人, 所以我不清楚到底有没有比较便宜
不过就算没有特别便宜, 我猜推着推车在大卖场随意逛买一大堆的感觉才是最棒的!
我买的不算多, 很多零食我在便利店已经买很多了, 主要就是来看看
顺便买一下平时便利店没有在卖的手信, 红参啊, 五味子茶之类的
现在这里买的每一样都在烦恼应该怎么塞进行李 Hahaha

如果有买上₩30,000, 付钱的时候要记得找可以当场退税的Counter
准备好Passport就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咯
付完钱后, 出去前会看到有个提供纸箱的角落, 让顾客自助打包
这样要邮寄, 带回酒店还是过后Check In Luggage都会比较方便
我来韩国前也有在想, 要不要干脆在这里买完所有手信然后直接邮寄一箱回家就好
那样就可以省下机场Luggage的钱, 也轻便一点
后来想想, 邮费分分钟会比Luggage的费用更贵, 而且我很怕会整箱寄失
所以还是决定自己扛就好


回到青旅后, 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了碗面和香肠
随便吃吃, 洗洗就去睡觉了, 好累 Haha

呆了15天已经山穷水尽, 只能吃泡面了 ㅋㅋ

睡了一个午觉, 醒来时两位室友也在睡觉
估计是回来后看到我在睡, 不好意思吵到所以就也睡了吧


看清楚是一男一女后才发现原来我订了Mix Dorm LOL
我轻手轻脚的放好东西就溜出去了
肚子饿了, 而且都晚上12点多了, 就在便利店外面再吃一碗泡面加香肠了
真的好方便啊 Hahahaha 香肠买了叮一叮, 泡面加热水就好了
再加一瓶饮料和冰淇淋大概₩10,000
手机玩下玩下, 看下港剧不知不觉又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一个人出国旅行, 大半夜不睡觉在外面吃泡面
穿着厚厚的Hoodie缩在便利店外的椅子上吹冷风看港剧
我有时也真是佩服我自己 Hahahaha!

回去后两位室友已经出去浦了
我也就开始收拾行李, 写明信片
原来准备了好多明信片啊! Haha 厚厚的一叠


每一段旅程都有明信片作为结束
看到这一张张的明信片, 就会有感触
属于自己的旅行, 明天最后一天了
每一张明信片的主人, 都是我很想感谢的❤❤❤




End Up 小黄完全拿来装手信和零食, 一件衣服都没有

一开始我就准备了一个空的走佬包, 折好放在行李带来
所以回去的时候行李箱就专门装在这里买的东西
衣服就全部装在走佬包里面
然后Check In时一起寄仓
老实说觉得自己收纳也蛮厉害的, 回到家后unpack才感叹真的是爆满的啊!


160919

早上7点就出门去机场了

离开首爾前的最后一张街景照
看着那间7-11, 真的很舍不得啊啊啊啊啊
真是个吃泡面追剧的好地方 T^T
7-11的前面就是弘大站的5号出口了, 走下去就有AREX可以搭去机场, 单程₩4,650
每一次搭飞机都是在家Online Check In的
在仁川机场第一次正式的排队Check In Haha 效率很快, 大致上都很顺利
临上机前还是忍不住买了一Tray四罐装的香蕉牛奶, ₩6,000, 比外面贵了一点点不过还能接受
就这样, 15天韩国之旅结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