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 Day 2 湄公河一日游

By Pshan Lee - 四月 09, 2018

170708

Day2

Authentic Homeaway - 湄公河一日游 - Cheese Coffee



根据昨天买好的的Tour Package, 8点就要在The Sinh集合
看来The Sinh确实是一间口碑挺好的旅行社, 昨天来的时候已经发现有很多人(外国人和本地人)也在询问和预订Tour Package
今天来集合了更是看到好多人跟我们去同一个Tour, 有两辆大巴叻
到达The Sinh后要先去左手边的Counter Check In, 然后就会拿到巴士的Boarding Pass, 还有免费的矿泉水

昨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我们选择迟出门, 来不及吃早餐就随便在便利店买面包吃
等不久后听到导游叫我们团的名字, 就跟大队一起走过一个公园, 到达上巴士的地方
根据座位号坐好后, 导游会用简单的英文开始讲解这一天的行程, 然后关于我们要去的地方的历史, 特色和故事
过后导游就会用越南语再重复一次给本地的游客听
这次就可以睡觉了, 因为到达目的地的路程需要2个小时
男亲连英文都懒得听, 面包吃完直接就睡了 哈哈

 

11点钟到达目的地, 等大家都上过厕所后, 就跟着导游走一段小路到河边去上木船
天气真的很热啊啊啊啊啊, 短短5分钟的路程就全身汗了, 而且很晒
沿路上会看到很多木瓜, Nangga, 香蕉树之类的
我们都不以为意, 可是对于韩国人应该很稀奇吧
因为他们都一直在拍拍拍 LOL
第一站是先到一个制作米皮的工厂, 就是用来包越南春卷的那一片外皮
说真的我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啦, 哈哈哈 纯粹就是来看看
然后那里会像游客展示制作的过程, 还有一些米饼之类的土产给大家试吃购买


接着就到午餐时间, 是包括在配套里面的
其实就5样菜, 因为第二道春卷的内陷是用第一道炸鱼的肉来做
总得来说这一餐就不过不失呗


吃饱后再度上船去到下一站——蜂蜜厂
这一次才发现每架船上的船夫都会带个小孩子呐, 小小船长很可爱 呵呵
下船时每个游客都会忍不住摸摸他然后给零钱他, 难怪小孩是每艘船必备的啦 哈哈
去蜂蜜厂的水路是比较窄的小河道, 旁边有很多泥沼的水生植物, 长得很高
船经过时太长的树叶就会扫进去, 第一次没注意到时我就正正的被那个树干扫了一巴掌 (凸
还好是比较软的枝干, 不然叶子这样刮一下感觉会变花脸猫 LOL


 

在这里船会开得比较慢, 游客可以到船头去拍照
从蜂蜜厂出来后就要体验坐小马车走一段路
虽然蛮有新鲜感, 可是总觉得有点残忍, 小马都还没长大, 为了赚钱就要来拉马车
天气又那么热真的很辛苦啊
下车时忍不住多给一点小费, 希望主人会对它好一点咯


这时是饭后的水果时间, 还有越南的传统表演看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水果也比较甜 哈哈!
最后一个session就是乘搭小木舟回去搭巴士, 回到市区后马上先回民宿休息
一场午觉后才觉得整个人松了一点 Haha
晚餐就在小区附近走走, 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走了好久, 走到都Pekcek了, 真的很讨厌什么事都要我决定啊啊啊啊啊
可以不要每一个人都我随便, 我没关系吗, 不然就是你喜欢啦, 你要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ERRRRRRRRRRRRRRRR 我就是不懂好吗
我也没有要你决定, 我就是问你意见罢了, 好还是不好都讲声咯

OK 发泄完毕

最后真的很忟憎, 是但在大马路边找到一档路边摊就坐下来了
完全不懂该怎么点因为老板和老板娘完全一丁点英语都不会
看档口上有摆着烧肉, 虾子章鱼和牛肉, 用Body Language来指一下什么料的要几碗才总算点到了 Haha
然后饮料是用Google Search Pepsi的图片给她看的 Hahahaha
四大碗汤面上桌, 没想到这随便选的摊子是个宝! 贼好吃!!
我叫的是虾子的, 那虾子大的啊, 而且吃得出来很新鲜, Malaysia的完全不用比, 跟人家比根本只能算是虾米吧 Hehe
而烧肉的, 另外三位都吃得很滋味, 猛赞有多好吃
第二天晚餐承惠200kVND!

吃饱在附近逛了一下, 没什么好买东西的地方
回之前去了一间叫做Cheese Coffee的Cafe
虽然胡志明这里漂亮的Cafe比比皆是, 还是忍不住感叹装潢得太美了
想要坐一下可是都满座了, 所以我们买了饮料就在门口的长凳坐一下就走了
老妈喝了一口越南咖啡就一直说真的很好, 接下去几天都有喝
觉得很特别的是里面的冰块是牛奶制成的, 但很可惜我是不喝咖啡的 Haha

 

吃饱喝足后, 回民宿就照旧追戏, 结束在胡志明的第二天!

*民宿还是没有把护照还给我们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回复
    1. Hi, 湄公河一日游,当时一个人的价格是219,000VND哦,换过来大概是RM40!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