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游记】Day 5 曼谷宠物咖啡厅,超有爱Big Dog Cafe || 大型犬专属咖啡厅

By Pshan Lee - 二月 27, 2019

180926




前一晚从考科回来后,趁车子还没还回去,当天晚上我们就去了一趟BIG C大扫货。这一天的行程也不多,去机场还车后,就一直到傍晚才前出发去位于Ratchada Train Market附近的【Big Dog Cafe】,看完狗狗还可以直接去逛夜市,真的超方便的!

曼谷有很多宠物咖啡厅,网上最红的就是有着满满哈士奇的TRUE LOVE CAFE,但是上网爬文后,觉得这一间太商业化了。首先跟狗狗互动的时间是有限制的,这一点我可以理解,也很赞同,因为狗狗毕竟不是玩具,需要有自己的空间,但是令我却步的是,价钱有点太贵了,500泰铢两个小时,其中一个小时是跟狗狗的互动时间,每天只有2个session。**Update: 从2018年11月8日开始,已经不接受任何网上或电话预订,每天早上10点开始当场售票,直到售完为止。

我是一个非常爱狗狗的人,我喜欢大型犬,不只是二哈,所以我决定不要去这一间,因为限制太多,事实上评语也是很一般,但对于那里的环境,我就不予置评了,因为始终没真正去过。最后我选择了Big Dog Cafe。这里总共有30多只不同犬种的狗狗,其中有超过20只是大型犬呢!详细的资料会放在文章的最后。

等待的同时可以先认识一下这里的花旦小生们
我们提早在FB跟他们预订了下午5点的Session(点这里联络他们预订),因为看完狗狗就可以直接去逛对面的火车夜市,非常方便~提早10分钟到达,员工们都非常的友善,还帮我们选好拖鞋。期间也会不时的提醒顾客们,跟狗狗互动的时间快到了,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原来这里的狗狗是分批出来跟客人玩的,一次3-6只不等,大概出来玩个15分钟后,就换另一批。我觉得这样也很好,可以有效的让客人接触到不同的狗狗,也不会消耗狗狗太多的精力。

第一批狗狗就准时的在5点钟出场,是一群小家伙!大概有7-8只的小型犬,包括博美、西施、大家最爱的柯基等等。我们这一场其实人也不算很多,除了我们两个人,另外还有两班朋友,加起来也不到15个人吧。由于场地不大,每一场的人数也是很有限,大家记得要提早预订咯!


第二批出场的狗狗,就让我大吃一惊了,真的是超大一只的啊!好几只阿拉斯加雪橇犬从楼上冲下来,巨大的体型和飘逸的毛发,太漂亮了 相比之下,我们的蓝舌宝宝就显得很慵懒 哈哈!


过后分批下来的还有阿富汗猎犬、伯恩山犬、英国古代牧羊犬、秋田犬,可想而知,每一只都是大型的狗狗,甚至还有藏獒!一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吓一跳,没想到我有机会可以看到藏獒本狗啊~不敢相信自己就抱着一只传说中超凶猛的狗狗,虽然这一只超温驯,看起来也很忠厚,但是心里不免还是会怕怕的 另外还有一些狗狗就是我们平常都能看到的,只是大只了很多,像是original的贵宾犬,大家可能都不太知道,原本的贵宾犬体型就是蛮大的,只是现代人多数都在养玩具贵宾,所以大家对贵宾的印象就是可爱的小泰迪;还有就是Airedale Terrier,我不懂华语叫什么,反正就是放大的雪纳瑞


另一个惊喜是,这里竟然有两只Timberwolf Shepherds,看得我的眼睛从头到尾都在发射爱心,实在是太太太漂亮了!!! 这种狗狗其实就是狼混牧羊犬的品种,外表是狼,但是会比狼更容易驯服和照顾,是很少见的啊 一黑一白,左右护法,拍起照来超帅的,只可惜我一直没有运气,拍不成功 这里的狗狗虽然很大只,但是都还是像小宝宝一样好玩,把训练员都压得透不过气了 哈哈


总是不同步的一狗看一边
基本上,整个互动环节,我都玩得很开心,但是同场有好几位女生,其实她们的行为让我觉得很不舒服。首先,她们只会跟比较“漂亮”的狗狗拍照互动,比如说雪橇、柯基和两只黑白狼犬,拍完就会一副无聊的样子在旁边滑手机,完全不多看其他的狗狗一眼;第二,只要是他们喜欢的狗狗,他们就会全程霸占拍照,同一个姿势可以一拍再拍,就因为觉得自己不漂亮,全部都是穿得很漂亮的小姐姐,帮忙拍照的人还可以整个人躺或趴在地上。就算旁边有很多人在排队等跟狗狗拍照的机会,她们都不在乎,就自己一直拍到狗狗回去为止。他们看不上的狗狗,就轮到其他客人了。我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行为有什么看法,我是觉得这样实在是不好看,而且没礼貌。在我眼里,我觉得每一只狗狗都很可爱,我都很想跟他们玩,我相信其他客人也是同样想法。就算你觉得狗狗的外表不够“Instagrammable”,你也不需要那个嘴脸。

这里的狗狗有多大?给你个后背,自己体会体会 哈哈
幸运的是,当场还会有几位狗狗训练员一起,协助狗狗定好姿势让我们可以拍照,不然想要跟狗狗拍到美照,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哈哈!曼谷还有很多其他的宠物Cafe,希望大家不要过于跟风,爬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间就最好啦!


Big Dog Cafe


地址:82. Rachadaphisek road. Dindaeng, Dindaeng district. Bkk 10310.

营业时间:
一天有5个互动session(每次2小时):
1. 早上 9:30am - 11:30am
2. 中午 12:00pm - 2:00pm
3. 下午 2:30pm - 4:30pm
4. 下午 5:00pm - 7:00pm
5. 晚上 7:30pm - 9:30pm
** 据店家推荐,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是比较少人的哦~

费用(2018年9月):
大人199泰铢/小孩(120cm以下) 150泰铢,不包括饮料

交通:
搭乘MRT在Thailand Cultural Centre下车,1号出口出来往右的方向,就会看到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狗狗都好可愛,而且真的很大只耶!看照片感覺你也蠻高大的~可是蹲在狗狗旁邊都顯得好嬌小!默默筆記起來,下次一定去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对啊~狗狗真的很可爱哦!也很温驯,真心推荐这一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