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住宿 —— Welcome Busan Guesthouse

By Pshan Lee - 十月 15, 2016

160905

南韩之旅第一个晚上的落脚处是位于釜山草梁站的

【Welcome Busan Guesthouse】
地铁橙色一号线搭到【草梁 초량 Cho-ryang】站下车, Exit 3出来后向后转就能看到了

这是老板发Email过来时给看的指示图
不过没认真看的话有点难
因为基本上是没招牌的, 只是在窗口那里挂了一串晒到褪色的小旗子 hehe

✓ Check In: 3pm; Check Out 11am
✓ Breakfast
✓ Wifi
✓ 行李寄放
✓ 冷气/Heater
✓ 交通 - 地铁/巴士站走路30秒就可以到 LOL
✓ 附近有便利店, 餐厅比较少
✗ 电梯

基本该有的设施都有呗
早餐是自助的面包鸡蛋牛奶谷粮, 老板会帮忙Sap水煮蛋

1点左右到达, 还没到Check In时间, 老板就说可以先放行李, 过后再回来
因为行李一放我就不懂会溜到哪里去玩了, 也不懂几点会回来
跟老板先说了一声, 他就马上先帮我Check In给我房卡, 然后房间收好后会帮我把行李先搬上去放
老板够阿萨里的 👍
 


晚上回到的时候快9点, 接待处都没人了
这里的Common Area是有点小, 小型厨房, 一个柜台加一个餐桌, 就剩下刚好可以走路的一点点位子了
拿着301号卡上到3楼, 天杀的竟然开不到门
一直走上走下好几趟想找工作人员帮帮忙但都没人 :(
敲门好像也没人在房间, 于是就坐在楼梯等
不久后德国妞回来了, 一下帮我开了门, 太太太感谢了
其实下午的时候老板已经教过我要怎么开门, 只是我忘了, 开了一次不成功又慌了 haha



房间比我期待中的更好, 干净, 够亮
是有点乱啦因为有别人在住着, 可是整齐和干净是不同的
虽然不整齐, 可是地板, 床铺, 浴室都很干净
而我的行李真的已经搬上来放好好了, 谢谢老板, 让我不用自己搬上3楼 呵呵
花洒的水力很够! Hahaha, 这个超加分
还有就是我很在意灯光这件事, 因为很不喜欢那种昏昏暗暗的房间

回来后才发现原来我订的是6人房的一个床位, ₩20,000 ≈ Rm74/晚
结果老板给我的是4人房, 人太好了 :D
整体来说是很不错

点这里预订住宿可以获得折扣!
Booking.com: 可以获得总房价10%的Rebate哦! (只限10位)
Airbnb: 可以获得Rm105的Discount!

             

温馨提醒

1. 韩国的住宿就算是小房子的民宿几乎都是用房卡和密码锁的哟
    好先进的说 哈哈

2. 插座都是两头的插头
    万能插座也可以用, 不过个人觉得有点麻烦
    虽然我整趟旅程也都是用万能插座, 可是很容易松
    有试过Charge了去睡觉, 醒来后发现根本没Charge到, 超崩溃 O.O
    因为Charge不久后万能插头就松了 Zzz

这种插头可以用, 有时我们也是会用到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